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貝里斯市又發生一件兇殺案!
2009/03/07 15:49:27瀏覽955|回應0|推薦10

每天都會有兇殺案,但今天不一樣的地方是》:台灣人

上次是鑽石旅館,這次是學士旅館。

上次逃過一劫,這次就沒這麼幸運了,當員工聽到聲響趕過去,歹徒已經逃跑了。

目前當地電視新聞報導是說已逮捕到二名嫌犯,另二名在逃。不過老闆已去世了。

現場辦公室一片凌亂。當警方通知死者的兒子時,當時死者兒子正在學校上課,聽到消息後感到錯愕、驚嚇。

以往發生兇殺案總以大陸人居多,因為大陸人開雜貨舖及超市為多,比較容易與人發生爭吵,被找麻煩。所以每次當我聽到有中國人被殺時,心裡直覺認為是大陸人遇害。沒想到,也會有台灣人被殺的一天!!我不是說台灣人不會遇到危險,而是台灣人在貝里斯做生意的不多,不太可能遇到危險,沒想到也會有這樣的一天!!可見貝里斯的治安有多壞!!!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271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