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擔憂的貝里斯治安
2009/02/22 10:57:37瀏覽1773|回應3|推薦22

昨晚去探望貝里斯首都台商會夫婦,他們已經在這住十五年以上,算是事業有成的老華僑,在貝里斯開平價旅館,也算是人盡皆知,待人大方,為人寬厚。

周日晚大約八點左右,有三位黑人歹徒持槍進入旅館搶劫,當時老闆娘及一位女清潔工在辦公室裡,三位歹徒其中一位拿槍指著老闆娘嚇令她蹲在電視機前雙手抱著頭,其餘二位翻箱倒櫃地搜刮,但卻沒發現金錢,又過來嚇令老闆娘把身上的財物都拿出來,老闆娘的後腦被歹徒用槍托敲打幾下,老闆娘把手上戒指拔下來給他,清潔工手上的二個戒指也拿給他,另外清潔工的皮包也被搶走。

歹徒拿完東西,看到電腦及監視器,就把電腦搬到距離門口近的地方放,拔掉監視器的電源,這時拿槍的那一位看到辦公室牆上有一面門,叫了一聲「有房間」,於是用腳踹開房門,這時老闆在裡面睡覺,早被驚醒,已經拿槍在房門後等他開門,當門被踹開時,老闆開了一槍把持槍歹徒嚇一跳,歹徒也回打一槍後逃逸,在辦公室的另二名歹徒看到同夥跑出去,也跟著跑出去,連打算要搬走的電腦也沒來得及搬走!事件暫告一段落。

當老闆報警時,警察遲至半小時才趕到,因警察正在市區處理另一樁搶案,比他們早發生在十分鐘前…這星期已連續幾家商店被搶,警察已疲於奔命。這件事雖然沒有人死亡,但也嚇壞老闆娘了。他們在此地已經營近十個年頭,從沒遇過這種事,雖說其他業者裝鐵窗的一大堆,但他總是不在意,這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我想應該是他們夫婦平常為人很好的關係,才能逢凶化吉。

現在貝里斯的治安越來越壞,他們也不得不小心謹慎了,事後緊急裝了鐵門、鐵窗及加裝監視器。但老闆娘仍心有餘悸…看了讓人心裡很捨不得,一邊慶幸她沒事,一邊希望她能趕快恢復正常生活。我想她是需要收驚的,但貝里斯這種鳥地方,去哪裡收驚啊?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267423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老華僑??
2009/03/11 18:28

老華僑??是否為劉聰明~張麗萍夫婦呢??

鎗真的得多準備個幾把~~以防萬一~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媽祖保佑
2009/02/24 22:03

獅子座的女人 無所不愛
獅子座的女人 無處不在
在每個白天與黑夜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來,線上收驚看這裡。
2009/02/23 09:36

來,線上收驚看這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gTaxpSOy-4


甜園樂趣之開始(julie221) 於 2009-02-24 08:20 回覆:

哇~真的是收驚...我每一句都有聽沒有懂!

不過,我還是提供給他了,謝謝你提供這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