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大的笑話
2009/02/20 10:02:06瀏覽676|回應1|推薦8

在過年前一位做招牌的老闆跟我說明魔鬼家庭的爸爸是個了不起的商人,有足夠的財力興建貝里斯有史以來最大間的高樓大廈,貝里斯政府應該把他的名字編入貝里斯誌的名冊內,感謝他對貝里斯的貢獻….他說裡面建材全部要從歐洲運來,地底下打樁肯定要打很深,因為靠近海邊而且地下就要做二層樓,每戶人家都有停遊艇的停船位置,預售價格是100萬美金我問他有可能嗎? 當時他還說當然有可能,魔鬼爸爸這樣有錢! 然後

當然,現在人跑了,我不知他會如何說? 因為昨天當我經過這塊號稱要蓋幾十層樓的海邊空地時,那塊高高在上的招牌獨自孤立在太陽光底下,顯得特別的刺眼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2666958

 回應文章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話的背後
2009/02/20 10:31

當你有一樣物品,是大家都有的東西  那麼接下來,你應該要做什麼事情呢?

對了!就是行銷!包裝!推廣!

愈是不利,危急的狀況    他們所做出來的餅越大,給你的福利越多

給你的夢想也越大,目的,只有一樣,就是要你拿錢出來,幫他們解決問題

甜園樂趣之開始(julie221) 於 2009-02-22 00:36 回覆:

事件越來越明瞭...現在越來越多言論出來了,有說欠140萬,20幾萬,10幾萬....不等金額.

人在墨西哥被看見,家人回台灣住台中...等等.反正是躲起來了.

有人說他真本事,可騙倒銀行這麼多錢,幫他辦事的職員已被銀行辭退,有說把他當偶像,真厲害!倒銀行至少二家以上.好幾輩子都吃不完!

我想這種行為跟阿扁有何不同? 會把住在貝里斯的華僑害慘! 以後華僑要向銀行借款,肯定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