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義在哪裡?
2008/12/13 15:09:03瀏覽436|回應1|推薦9

一早打開電腦,就看到頭條新聞~特偵組公布起訴書全文,簡直大快人心,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沒想到~怎才高興沒多久~就當庭釋放,不用保釋金禮遇依舊!這哪叫最嚴厲制裁? 這不是天大笑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2469795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著
2008/12/14 09:08
不信公理    正義    離開了台灣

不信司法死了
甜園樂趣之開始(julie221) 於 2008-12-14 10:26 回覆:

希望~

總是想"有錢能使鬼推磨" 這句話又不是假的!! 何況大家都是"人"誰不為錢辦事!!阿扁一出來,所有供詞都可能變的...想辦他~難上加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