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強強一起遊台灣(4)
2008/07/28 10:28:37瀏覽245|回應0|推薦7

後來晚上我跟媽媽聊天中

媽媽告訴我 照片是留做記念用的

如果沒有照像 那爸爸帶我去的地方

等我回貝里斯後 可能幾年後我就會忘記

我告訴媽媽 我不會忘記啊

但媽媽說現在當然不會忘記

但以後就不知道了

所以我還是乖乖給爸爸照吧!

這次我們要去埔里酒廠

我問爸爸去那做什麼?爸爸也說不上來

這次隔壁二婆姆也要跟我們一起去

所以奶奶跟她就有伴了

 

媽媽說那裡的冰棒是用酒做的

所以我一定要嚐嚐看

但到了那裡後 爸爸說東西太貴

這也不買 那也不買!

~ 剛回台灣時 爸爸什麼都買給我吃

現在他都會算一下 覺得太貴他就不買了

 

但也不是都不買 他還是買的

只是買便宜一些的

冰棒一支15 他覺得不需要這樣貴

但是我想吃 他就到附近商店買

也是酒做的 但一支只要10

爸爸買一盒給我吃

隔壁二婆姆可是真正在酒廠裡買的哦

她一下買三盒呢!因為她有五個孫子

 

我在酒廠看到好多桶子

爸爸說那是甕 專門放酒的

我也嚐試要把擔子挑起來

但太重了 我很出力很出力

還是有上來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208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