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強強一起遊台灣(1)
2008/07/26 02:40:24瀏覽275|回應0|推薦10

大家好 我是強強 今年9

這個暑假 我爸爸帶我回台灣看爺爺奶奶

還有帶我到處玩

爸爸說我已經七年沒回台灣了

所以要帶我去很多哥哥們玩過

而我沒玩過的地方

 

剛回來那幾天 爸爸沒車開

我跟他到台中買車 走好久的路

我的腳很痠又很累

就吵著要回家 不走了

我只知我走過一個天橋 

(貝里斯的天橋沒這麼遠啊)

又過了好幾過路口 好熱又渴

爸爸說沒車就像這樣很不方便

於是我們那天決定一定要買到車

 

但看了好幾家車行 都沒有滿意的

爸爸當場決定直接坐統聯到台北買

然後我們到處台北後 有個叔叔來接我們

我才知道是sales

爸爸用電腦跟他連絡的

後來我們買好車 我沒有看爸爸付錢

那位叔叔說二天後

就可以開到我們家交車

 

後來我問爸爸 買車不用付錢的嗎?

爸爸說有信用卡 就不用付錢了

~信用卡這麼好用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2079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