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兒子的抗議
2006/01/15 07:00:05瀏覽523|回應3|推薦5

那天強強哭著來找我,一直訴苦說他不要當弟弟了,好多事都做不完!又要唸ㄅㄆㄇ!又要唸九九乘法!還要寫學校的英文作業!咚咚又可以叫他做事!他要當咚咚!OK,你要當咚咚對不對?「是啊!」 強強回答。

我告訴你知道咚咚要做那些事:他要寫學校的英文及數學作業,還要寫中文,還要曬衣服,還要洗碗,還要掃地,你要不要做這些事?強強說:那我要當嘟嘟! OK,你要當嘟嘟對不對? 「是啊!」強強又回答。

我告訴你知道嘟嘟要做那些事: 他要寫學校的英文及數學作業,還要寫中文,還要煮飯,曬衣服,還要洗碗,還要掃地,還要泡檸檬汁給全家喝,還要換飲用水,還要….好了..好了..那我要當媽媽! OK,你要當媽媽對不對? 「是啊!」強強再次回答。

我告訴你媽媽我要做那些事:每天要開車送你們上學,你會不會開車? 不會,那你會不會打字? 不會,那你怎麼當媽媽呢?那我當爸爸好了, OK,你要當爸爸對不對?是啊! 「是啊!」強強又回答。

我告訴你爸爸他要做那些事:你會不會用電腦工作?不會,那你會不會修理家裡壞掉的電燈? 不會,那你要怎麼當爸爸呢?怎麼大家事情都那麼多? 強強想了想說:我還是當弟弟好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151086

 回應文章

BB m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6/11/19 06:14
呵呵 好可愛的孩子喔 媽媽開導的真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
2006/01/18 02:47
Hi~~ Julie
不知你是不是在<相片標題>欄內填入編號?
如果未編號 系統會依筆劃排列(這是我猜出來的)
我看了你的相簿
你所說的(1) (0)應該是點閱次數

我的方式是在<相片標題>欄內填入編號
說明欄則空白(所以不知填入後是何長相)
請看看我的相簿 再試試在<相片標題>欄內填入編號 好嗎?
如聯絡請在我相片下點開<留言> 寫下你的話 我會隨時在我的網站裡看到你的訊息
歡迎你來逛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抉擇
2006/01/15 07:14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樂天知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