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正在繞瓜地馬拉
2007/12/28 11:42:26瀏覽451|回應0|推薦15

第一天 從貝里斯市出發,到邊境的彿羅瑞斯(Flores),已經中午十二點了.預計下午四點到孔門(Coban).

之前聽一位朋友說,到這地方只有一條公路(Flores-Coban-Guatemala),所以心想應該不會開錯路,於是我就小睡一下,沒想到一睡醒,怎所有的地名,全跟旅遊地圖上的地名不一樣?四小時後,問加油站的人,才知我們開到瓜地馬拉最東邊的一個鎮,叫做Castillo de San Felipe.

?不是只有一條路去瓜地馬拉市嗎?怎會開錯?

那就將錯就錯吧!反正本來就要繞整個瓜地馬拉國冒險旅遊的,那就既來之則安之..

第二天 開了約六小時到瓜地馬拉市

第三天 到安堤瓜

第四天 Jocotenango,Panajachel,再到Chichicastenango,最後到Quetzltenango.這天最扯,開了整天的車,翻山越嶺,只能以非常恐怖來形容.

第五天 在給薩帖南戈Quetzltenango多住一晚

第六天 決定繞回來 不要繞小鎮走 原因稍後慢慢敘述 實在不適合帶小孩來這種偏遠地區.總算回到現代城市 總算有上網了

但我不能上網了 因手提電腦要讓孩子用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1490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