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宿Terrace City Illumination'11-'12
2012/02/21 23:03:05瀏覽1508|回應2|推薦38

趕在一月底出國的一個好處是有機會看到從11年末的新宿露天燈飾展出,雖然只有前兩個晚上,不過已經是很幸運!之前買的Tokyo Walker介紹了聖誕節的各地點燈展覽,大部分都只展出至聖誕節,少部分展出到一月初左右,剩下的幾個有些都有一段距離,但還好因為在新宿,這次的Terrace City Illumination'11-'12就展出到31日為止從新宿的西口延伸到我住的小田急世紀南悅飯店

回飯店的路上有著美麗的燈飾相伴非常有年節的氣氛也更顯浪漫

從淺草回來時先到西口的小田急百貨這帶逛一下,Mosaic street斜坡前的錐形燈飾就很搶眼,

雖然一旁有要施工,但是整面燈飾板子也很美。

看板的三隻小豬很可愛啊!

沿著斜坡的店家有一些燈飾,但整面牆壁燈更美!

斜坡上去後是三角形屋頂的店家,屋上的燈飾一層層的。

會住小田急世紀南悅飯店是姊姊推薦的,入住後個人覺得真的很不錯,主要是交通很便利,離車站只要步行三分鐘,離JR小田急出口更近(1分鐘)

飯店大廳寬敞舒適,房間的規格倒是不大,因為在都會區也是沒辦法的事,就別太苛求,反正這只是旅遊玩後睡覺休息的地方,不過還有很不錯的是房間的電視也可以轉換成上網的電腦,即使在國外也可以收信,所以還是值得大大推薦。

上飯店的電梯除了是透明的,旁邊的玻璃窗也有許多透明處,可以站在20樓的地方拍新宿車站附近。

JR車站南口延伸到飯店這邊的長長燈飾,像好幾條亮麗的銀帶。從空拍好像還有圖畫的感覺。

從廁所的大片落地窗拍東京鐵塔那裏,可惜拍不好了。

另外從住的房間看出去也可以欣賞免費的美麗夜景。

從下面的人行道拍的燈飾,讓人想要再過一次聖誕節了。

這是剛剛長條帶狀的在地面的景色。

延伸到飯店這裡的一個發出光與音樂的小錐形裝飾屋,

如果兩個人一人右手另一人左手各放在燈飾的感應處,就會有不同的燈光變化與音樂哦!不少年輕人或是情侶都到這裡試試呢!

前方立牌還有樂曲的選擇說明!

錐形屋的內部

下面則是左右手放置的地方!讓人很想來浪漫一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purple&aid=612977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新宿南口
2012/02/25 11:26
看到新宿夜晚的照片,讓我回想起一個多月前第一次於新年前後造訪新宿時的美麗夜色,新宿南口的夜晚真的很燦爛,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juliapurple(juliapurple) 於 2012-02-26 20:27 回覆:
您新年去比較棒吧!有許多地方都有璀璨的燈飾展覽如果時間可以就會想在聖誕節前去,一定是超級浪漫的!

weib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宿的夜景
2012/02/23 04:28

挺美麗又迷人ㄜ 

那個小錐形的燈光音樂屋 粉特別又有創意ㄋ 

想必您肯定也沒有錯過浪漫的體驗吧

juliapurple(juliapurple) 於 2012-02-26 20:25 回覆:

哈哈!您猜錯了!只能說我老了!那是年輕情侶或是少女們才會去嘗試

我在旁邊看看和聆聽也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