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東京冬旅~啟程與抵達新宿
2012/02/06 00:42:51瀏覽1716|回應2|推薦53

松山機場改成有直航國際機場後還沒遊歷過這次去時有訂到松山羽田的機票大大節省了許多時間

松機雖然小,不過設計的一些物品也蠻有趣的,像是機器人..

也有一點傳統的味道在。

我喜歡這個愛台北的椅子,(郝市長請問這個哪裡有賣啊?

機場一樓還有飛輪海的台灣觀光看板。

在候機室看到要搭乘的日航班機

說實在不怎麼好吃的飛機餐加上那時並不餓吧

去程很快不到三小時就到日本的羽田機場了出關後迎接我的是最愛的

羽田雖然是第一次來出關後的左前方就有巴士券的販賣處及服務台可以詢問很方便呢

往新宿方向的Limousine巴士是在第三號候車處。

最近台北的天空都是陰雨或多雲,坐上巴士後看到藍天白雲的東京,天氣真是太晴朗了,雖然有點擔心看不到前一週下的雪,不過心情整個好起來了!

下車的地點是新宿的西口,為了找在附近的飯店還問了一下車站附近的工作人員,西口附近熱鬧氣氛不言而喻,電器產品店林林總總,雖然氣溫只有67度左右,但冬陽灑在身上整個身體也覺暖起來了。

在入住的小田急世紀南悅飯店check-in後,從後面出口走出往新宿車站的路上,但見一堆堆的殘雪就堆在路邊,怎麼好像垃圾的感覺啊!直到離開前雖然堆雪有縮小不少,但還是有一點點。

總而言之對於處於南國的我來說還是很興奮,接著~朝新宿車站前進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purple&aid=608856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松山機場
2012/02/25 11:18
從松山出發到羽田的確很方便,但相較於羽田機場,松山機場真的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台灣好好加油!
juliapurple(juliapurple) 於 2012-02-26 20:23 回覆:
每回去日本就可感受到國際大都市的先進,除了松機其實桃機的一航廈也是極需改進,只期望這改變的速度越來越快^^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飛機餐
2012/02/08 11:29
芙芙熊特愛吃飛機餐。
不過吃的重點好像不是食物,而是一種旅行的愜意

juliapurple(juliapurple) 於 2012-02-26 20:20 回覆:
您說的是!抱歉晚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