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市
2013/09/10 04:16:12瀏覽531|回應3|推薦56

當詩社出了這個題目後,同時規定要(五言律詩和限上平六魚),對我來說真是無法下筆.

因為,夜市對我來說很陌生,從小到大,我幾乎沒有去過夜市.

說到夜市,在台中,最早是在台中商專那裏,後來開始有新的夜市出現,如現在最有名的逢甲夜市.而台中還真是個奇怪的城市,許多最新潮的東西,都是在台中出現,並發揚光大,流傳到全省各地.

說到台北,就是士林夜市最有名.可是,真的想領略所謂的夜市文化,則是寧夏夜市吧!至於還有許多地方的夜市,都小有名氣.

至於台灣其他地方的夜市,那我只有說抱歉了.

 

夜市

 

涼風輕吹

放下繁重的工作

忘掉所有的不愉快

隨著街燈

跟著聲音

還有誘人的香氣

讓食物填滿你

就愛那一味

有著濃濃的回憶...

酸  甜  苦  辣

讓你得到

今晚的滿足  /明天的奮起  /他日的成功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8384223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1 11:02

夜市---台灣特文花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3-09-13 21:26 回覆:
謝謝來訪

abcted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夜市
2013/09/11 02:38

這段時間好忙,沒有拜會大哥的博客。抱歉的很。

我家人也從不去夜市。光憑想象,就知道那邊的衛生狀況和用餐環境,更別說偷工減料,黑心食品之類的事情了。

我甚至很不理解“夜市觀光”。有什麼好看的?如果這也能淪為觀光景點,那不是反爾說明了這個地方根本沒有什麼值得遊覽的地方嗎?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3-09-13 21:26 回覆:
在台灣,他有些新奇的東西,會先在夜市出現,接著,他賺錢後,買了店面,就變成餐廳了.

李小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市
2013/09/10 12:13

夜市除了小吃美食以外

逛夜市就像挖寶似的

走三步路,或許下一個驚奇就在前面那攤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3-09-13 21:24 回覆:
的確,夜市有很多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