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青年十七歲歌手 Houssein Guney
2016/10/03 18:00:05瀏覽627|回應2|推薦22

Houssein Guney是一為生長在英國倫敦的青年歌手,在西方的世界,父母對子女,就是將他們推出去,讓他們從小能夠學習獨立。所以,許多小孩,從小就開始賺零用錢,等到十八歲後,過自己的獨立生活;當然,父母對子女,還是嚴格的監管。當你去看這些孩子的網站時,他們是受到他們父母管控的。

東方的家庭,對子女常是過度的保護,造成一堆媽寶。這些人永遠無法過獨立的生活。同時,父母也無權來管控他們的網站,因為,對那些從西方國家放羊回來的,會說"要尊重子女的個人隱私。"

Walk The Moon

mama said

Will You Be Mine

Treat You Better

Fast Car

Cold Water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74278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