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傳統的好女人
2012/08/13 05:27:15瀏覽515|回應6|推薦31

當我聽到她離開塵世的消息,心中真是難過,因為,你從她的身上,看到了一位典型的傳統婦女.她孝順父母,敬老尊長,相夫教子,將她的一生,完全給了別人.也許,在她臨走的一刻,你問她"妳有沒有遺憾?"她會說"沒有."

她嫁給了

一位政治人物. /一位從不服輸的政治人物. /一位從來無法冷靜思考事情,的政治人物. / 一位感性常常超過理性,的政治人物.

當她離開後

她的先生痛苦難過,聽說還爆瘦了.

只是,她的先生可曾想過:

當你在外面,為你的功名利祿在拚搏時.你的妻子,幫你打點家裡的一切,讓你的孩子順利長大,讓你沒有後顧之憂;可是,你給了他們什麼?你讓你的親人,因為你,而蒙受無情的攻擊!

當你在外面,為你的功名利祿在拚搏時.你的妻子,幫你做好各項公關,多少人,被她的樸實無華.待人謙和所吸引,可是,這一切的一切,是無法轉移到你的身上,因為,政治上只有對錯.

所以,我要說"怎麼會是這樣?

你看到了一群聰明的女人,和一群笨男人,不但,是異性相吸,同時,還互補缺點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6705943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也是
2012/08/14 06:41
其中一個嗎? - 別妄自菲薄。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2-08-14 06:55 回覆:
我又沒有結婚.如果周美青和馬英九分別來拚總統大位,我會投給周美青.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話
2012/08/14 06:36
代表台灣男人嗎? - 如果真的如此,難怪台灣女人不要結婚了。 I see。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2-08-14 06:39 回覆:
我幫全世界的男人說出他們內心想講的話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跟你的文章主題無關
2012/08/14 06:09

我只是想說,每一個人都是優缺點都有的,夫妻互補,不見得是一個完全是好的,另一個完全是不好的。但是經過彼此,一個一個點的互補結合,就是完整的,就是最好的。

如果吸收能力好,兩個個體都得到改良了。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2-08-14 06:28 回覆:

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就為他癡狂.

男人看到路上走的每一個女人,都癡狂.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好女人應該姓陳
2012/08/14 05:35

這個好女人應該姓陳

走了!同聲一嘆!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2-08-14 06:04 回覆:
是給她的.我都沒說.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離婚率
2012/08/14 04:26

台灣的離婚率世界第二? 真的! wow!我的天!

我現在瞭解了,為什麼讀到很多格主的文章都是單身論,同志論,甚至是離婚輪了。

難怪我尊崇婚姻的觀點,很多人嗤之以鼻。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聰明的男人
2012/08/13 08:44

跟聰明的女人不是普通朋友,就是對打的敵人。當夫妻,馬上離婚。

夫妻就是要互補的,因為互補,所以幸福。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2-08-13 23:44 回覆:

台灣的離婚率是世界第二,就是這個道理.

其實這個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