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以(以色列)為師
2016/04/06 22:26:24瀏覽5087|回應4|推薦33

當你看,無論是台灣,或是中國人寫的文章時.你會發現,這些人有個通病,就是喜歡拿以色列來做為模仿的榜樣.只是,這樣的文章,常是陷入"引喻失義"(諸葛亮 前出師表)的錯誤中.

一.以寡擊眾:這是台灣,過去反共文章最習慣拿來做為榜樣,而如今,則是被台獨拿來使用.

二.自立自強:這是海峽兩岸,共同拿來做為榜樣的範例.

你翻開猶太人的歷史,就會發現,猶太人散居世界後,總是集結到最有權勢的人的左右.而一部猶太人的歷史,就是,被一個接著一個的霸權國家,驅趕,屠殺;如今,世界上,除了以色列之外,最多猶太人聚集的地方,就是美國,而歐洲的猶太人,還是陸續的選擇離開.對強權國家來說,他需要一群人幫他經營管理,所以,他會需要最能幹的猶太人,來幫助他.當他富強時,國家有能力照顧到全民,但是,國家衰弱後,貧富差距擴大.這時,猶太人就會被拿來祭旗了.

猶太人,在全世界拼命地運用他們的頭腦來賺錢,接著,由於他們的不安全感,讓他們投資傳媒,教育,演藝等事業,來傳播利於猶太人的文章,如今的一些英美主流媒體,可說都被猶太人所控制(the pro-Israel lobby AIPAC 美國以色列公共事務委員會 ),或是經營 ,接著,由於他們的不安全感,醉心於猶太復國主義.在以色列,屠殺巴勒斯坦人,擴大屯墾區,希望建立一個純粹猶太人的猶太國家.只是,全世界的猶太人,全集中到以色列,能有多少人?恐怕不到兩千萬人.

Tzvia Thier on the difference between Zionism and Judaism,Conversation on March March 27, 2016 in New Brunswick, NJ.

Zionism is nationalism, not Judaism,..." a former Hebrew school teacher explains

  

在這裡,我們來看.

一.以色列和台灣的不同.

以色列是猶太人建立的國家,她立國的條件,就是因為:以美.英.為首的西方帝國主義,當年要離開中東.北非.時,故意任意割裂這塊土地,建立起幾個,內部宗教信仰.族群不同.的國家,來方便他們日後的控制,和繼續剝削;接著,二戰結束後,在(1)國內龐大的猶太游說團體的壓力,和(2)為了方便控制中東.北非,最後是(3)龐大猶太人移入人口的壓力,他們選擇支持以色列建國;至今,每年龐大的援助,和最尖端武器的提供,這就是以色列建國的條件.或許,你可以說她"以寡擊眾",和"自立自強".但是,背後的支持,恐怕才是重點.

台灣,從一九四五年,國民政府接收台灣後,美國的勢力就進入了.他首先介入,製造了二二八事件,接著,國共分治後,他扶植台灣,來對抗中國;但是,他清楚知道,台灣不是以色列,不是兩個民族間的拚搏,而是兩個政權的內鬥.這時,他將琉球交給日本,順便送日本釣魚台群島.同時,將南沙群島的一些島礁,默許當年的南越政府,和菲律賓佔領;如今,壓迫台灣放棄對釣魚台群島,和南沙群島的主權.理由何在?就是清楚知道:即使,將來台灣重回中國懷抱.如果,他控制了韓國.日本.琉球群島,和菲律賓.雖然,這個島鏈破了一個洞,但是,也還好.

因此,台灣在美國,完全不具備猶太人所擁有的條件,當然,只能成為一頭被利用的肥羊了!

二.中國更不該以"以色列"為師.

以色列,如今的文化,是承襲西方帝國主義而來.西方國家,從大航海時代後,屠殺反抗他的有色人種,奴役被他壓制下的有色人種.當她高喊民主.自由.人權.時,他所支持的國家,那幾個國家,不是獨裁國家?同時,包括自己,都是種族歧視最嚴重的地方.他當年排斥南非,是表面功夫.私底下,他和當地的白人和猶太人合作.所以,當南非解除種族隔離後,當地的白人和猶太人,來到澳洲,和以色列定居.

中國人,過去雖然也是帝國主義.但是,和西方國家相較,我們可是非常仁慈.如今,在中國的領土內,少數民族留下來了.文化保存下來了.因為,我們的文化有一個特色,就是,我們希望用"同化"的手段,將少數民族吸收,當這些少數民族歸順後,他們逐漸漢化,他們的傳統文化逐漸消失了.

如今,我們看,以色列人在巴勒斯坦,大量的吸收歐洲,和美國的猶太人,回去建立屯墾區.屠殺巴勒斯坦人,斷他們的生計,這種禽獸不如的行為,讓你厭惡.你完全無法再對,二戰納粹屠殺猶太人的歷史,產生同情,你甚至還會質疑了.

 

 

 

 

西方人眼中的恐怖份子

About 27,000 Palestinian children have been either killed, wounded or arrested since 2000, according to a Palestinian official report.

Read more at: http://english.palinfo.com/site/pages/details.aspx…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52343415

 回應文章

水滸傳
2023/11/23 17:16
you are wrong.you should read Bible.All the behavior of Israel are designed by God.

九州昧慚生
2016/04/20 14:39
以色列與美國是互相利用、也互相依賴,猶太人自私聞名於世,他們想方設法自強是令人佩服的,但是製造仇恨對立就絕非好事。當年六日戰爭,埃及被打得落花流水,沙達特後來主動與以色列謀和,後來被一個手下射殺,他的死令人懷疑,很可能是因為不受美國擺佈而受難。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6-04-20 16:22 回覆:

被詛咒的勝利:以色列佔領區中的離散與衝突


Cursed Victory: A History of Israel and the Occupied Territories





  • 出版日期:2015/11/13

  • 語言:繁體中文

  • ISBN: 9789570846485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6-06-03 04:21 回覆:

以色列,完全靠他們在美英,及歐洲,的猶太財團,背後操縱各國政府,再加上這些國家,靠支持以色列,和過去的南非白人政權,來獲取利益。

如今,歐洲的國家,開始抵制以色列了。


萬國衣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7 14:48

其实以谁为师区别不大,关键在能否做到。

以色列能立国,在周边阿拉伯国家军力、科技太差,又不团结,屡战屡败。

能打赢土著阿拉伯人,就在阿拉伯土地上立国。

以色列固然霸道,几亿阿拉伯人自己不争气也是重要原因,地大人多又有丰富的石油,但没一个能研发出先进武器,并内乱不休。被以色列欺负只能叫骂无力还手。

西方对中国的提防绝不比对阿拉伯国家少,分化瓦解,打击围堵,无所不用其极,美国在新中国建立三十年后才承认,就能看出决不是心甘情愿的。

但他们没办法,台独也是如此,无所谓合理不合理,能独立成功,李登辉、陈水扁就是国父。可惜没有那样的实力,就只能是被统一的割据政权了。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6-04-08 06:57 回覆:

1. 我這篇文章,就是指出:以色列靠西方列強的支持.

2. (美国在新中国建立三十年后才承认,就能看出决不是心甘情愿的。)

新中國成立時,因為,將美國當作是美帝,後來又"抗美援朝",所以,雙方等到"古巴危機"後,才每年在華沙舉行大使級的會談;後來,為了退出"越南戰爭",最後才建交.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太好了!
2016/04/07 06:28

當初強奪巴勒斯坦土地建國, 讓當地人流離失所, 不公不義;而且中東恐怖主義的濫觴,始於以色列建國時期的「猶太復國主義運動」。

如今又在美國控制媒體 箝制言論 ,非議猶太人 是美國社會禁忌。

美國 言論自由的假相


【演員治國一場戲】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6-04-07 07:20 回覆:

非常可恥.

他們控制和收買,所有的傳媒,和無品文人,來封鎖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