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猶太人的智慧高嗎?
2016/10/10 18:00:40瀏覽966|回應2|推薦33

猶太人和吉普賽人一樣流浪於全世界.但是,猶太人,如今卻是掌控歐美各國的施政方向;只是,猶太人是否會,再度遭受被大屠殺的命運,恐怕,一句話...難說

很多人分析猶太人之所以有這樣的成就時,都將教育列為最大的因素.(當然,這些資料,都是猶太資本家提供的,或說是贊助的.)

猶太人,在全世界拼命地運用他們的頭腦來賺錢,接著,由於他們的不安全感,讓他們投資傳媒,教育,演藝等事業,來傳播利於猶太人的文章.如今的一些英美主流媒體,可說都被猶太人所控制(the pro-Israel lobby AIPAC ),或是經營,只是,這樣有用嗎?

The New York Times report on the murder of Abed al-Fatah al-Sharif in Hebron by an Israeli soldier is told almost completely from -of-view of the Israeli military and government officials. Abir Kopty asks, "I wonder whthe pointen the New York Times will dare to realize that it's an Israeli military occupation, and Israeli soldiers are not victims. "

猶太人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融入居住國的社會中.

猶太人離開家鄉,散居世界二千年,保存了自己的文化語言,這本來是件好事,但是,當你不和外面的世界接觸,將自己融入別人的圈子裡,自然就會被排斥.當一群人進入別人的地盤裡,最好的方法就是要設法融入別人的社會裡.客家人的祖宗家訓非常貼切"日久他鄉成故鄉".當你和台灣的客家人接觸時,你很難看出他是客家人,因為,他出外工作,所以,他的國語和河洛話都講得很好,這樣自然不需要去擔心別人的歧視,也不會有不安全感了.再說,許多台灣人移民到國外(翁倩玉),他們在外講當地的語言,但是,回家就說家鄉話,如果長久下去,就消失了,成為外國人.例如,旅日的著名作家陳舜臣,他們家,如今是旅日第四代,已經成為日本人,同時,不會說華語,或是河洛話了.

我母親的祖先,在一千兩百年前,由中東移民到中國.如今,他們的後代,既不是拜火教(波斯),也不是伊斯蘭教(阿拉伯),甚至信奉佛教,道教,完全融入中華文化中.但是,從他們的生活中,你還是會發現過去文化留下的蛛絲馬跡.如今,我是中國人,沒人會懷疑我的身分,不是嗎.

猶太人,總是尋求最強大的國家的庇護.

你翻開猶太人的歷史,就會發現,猶太人散居世界後,總是集結到最有權勢的人的左右.而一部猶太人的歷史,就是,被一個接著一個的霸權國家,驅趕,屠殺;如今,世界上,除了以色列之外,最多猶太人聚集的地方,就是美國,而歐洲的猶太人,還是陸續的選擇離開.

對強權國家來說,他需要一群人幫他經營管理,所以,他會需要最能幹的猶太人,來幫助他.當他富強時,國家有能力照顧到全民,但是,國家衰弱後,貧富差距擴大.這時,猶太人就會被拿來祭旗了.所以,美國為首的英語系國家,將來會排猶,是必然發生的.

而猶太人,此時,又醉心於猶太復國主義.在以色列,屠殺巴勒斯坦人,擴大屯墾區,希望建立一個純粹猶太人的猶太國家.只是,全世界的猶太人,全集中到以色列,能有多少人?恐怕不到兩千萬人.

這樣,除了,將來方便被舉族消滅了,還能如何?

所以,猶太人的智慧高嗎?

以色列在巴勒斯坦,大量設置屯墾區,招募全世界的猶太人居住。


This is how the "War Criminal Israelis" train their dogs to attack innocent Palestinians. They are able to afford this " training" thanks in part to the good old American tax dollar. Such a shame. Wake up America! Know where your hard earned dollars are going!

....................................................................................................................

* 猶太復國主義:是猶太人發起的一種民族主義政治運動和猶太文化模式,旨在支持或認同於以色列地帶重建「猶太家園」的行為,也是建基於猶太人在宗教思想與傳統上對以色列土地之聯繫的一種意識形態,
在猶太復國運動發展初期,錫安主義是世俗化的,也是一定程度上對19世紀時在歐洲的以天主教徒為首的社會中十分猖獗的反猶主義的一種回應.
發動現代猶太復國主義的一個關鍵事件是1894年發生在法國的德雷福斯事件. 猶太人被這起在他們認為是自由與啟蒙的發源地的國家發生的反猶太主義事件深深地震動了.這次事件的見證者,猶太裔奧地利人西奧多·赫茨爾在1896年出版的一本叫做《猶太國》的小冊子中,將事件描述成一個轉折點.在德雷福斯事件以前,赫茨爾曾經是一個反猶太復國主義者;在事件以後他變成了一個猶太復國主義的熱烈追隨者. 1897年,赫茨爾在瑞士的巴塞爾召開了第一次猶太復國主義者大會.這次大會成立了世界猶太復國主義者組織(WZO),通過了錫安主義的綱領性文件《巴塞爾計劃》,並推選赫茨爾為這個組織的第一任主席.
雖然猶太復國主義是以猶太教為根據將猶太人與以色列地區聯繫在一起的,現代猶太復國主義運動本來是非宗教性質的,開始是作為對19世紀末葉在歐洲猖狂的反猶太主義的一個回擊.它是猶太人對在東歐(主要是俄國發生對猶太人大屠殺的一個反擊).
1947年英國宣布了他們從巴勒斯坦撤出的願望,然後在同年的11月29日,聯合國大會投票通過了一項將巴勒斯坦分割成一個阿拉伯國家和一個猶太國的議案(耶路撒冷成為國際領土).
以色列建國後,世界錫安主義大會於1951年通過了《耶路撒冷計劃》,以取代《巴塞爾計劃》作為錫安主義運動綱領之功能.

 

當你在為希特勒屠殺猶太人而憤怒時,你該知道:如今,猶太人,在整個阿拉伯世界,正在做這件事情。

I'm Ahmed. did not know me as well. I burned by zionist settlers and I'm the witness to the crime world in my Palestinian people.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50706861

 回應文章

英國,衰敗中
2016/10/14 15:05

當新聞報導轉播英國人以繁冗的宮廷文化來迎接款待習近平,以示其傲人的英國禮節榮耀時,我笑了。

習r站在那兒,顯得他們這麼做,很驢。當習r公開說話時,在場英人各個輪番呵欠連連,沒精打采東倒西歪,我只覺得他們很迂腐,直覺這個國家正在快速衰敗中。

英國向中國習大叩首靠攏當跟屁蟲,就是大不智啊。不只是未來會吃虧,也顯示現在的決策者,好像技窮了,判斷力也像老花眼。

他們自豪於展現隆重的宮廷款待,我則覺得他們好可憐,是現在活得乏善可陳,內心貧乏,才需要陶醉在展現舊有宮廷榮華尊貴嗎?想藉由遵循傳統展現榮耀,卻在他們還沒顯出累翻了的疲態前,已讓我嗅出可憐的感覺,在豪華的宮廷款待盛宴一開始。

習大渾身散發的當下及富有覺性,對比出英國皇室墜在時光隧道的驢。

習大淡定微笑的漫步過,那些英國人則看起來像是小學生般認真、虔誠、乖巧且帶著期盼的頻看著習大的臉,好像很得意的向老師討讚賞:「我作的很棒吧?!」從那一臉驕傲,看出他們的心量好小,顯出習r好寬。

習r的胸有成竹,顯出英國人的虛弱茫然。

果不其然,一段時間後,脫歐問題發酵。英國開始有人發現跟著中國跟本討不著好處,愛抱怨的英國佬,這可讓我笑開了。氣數不大對,預料中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