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巴勒斯坦問題,來談歐美的自由.民主.人權.
2016/03/11 05:03:40瀏覽977|回應1|推薦38

在台灣的一些人,和在西方國家寄生的這群香蕉族,喜歡標榜歐美的自由.民主.人權.他們慣用的手法,就是摘取自己想要的部分,或是扭曲事實.簡單說,就是"從結論往前寫"的一種新思潮論辯文章.當你批評他們時,即使,你找出一些文章出來,他們會簡單的回你一句"這些左派的文章,不值一談."所以,所謂的歐美的自由.民主.人權.就是,建立在掌控傳媒,散佈不實的文章,來達成目的.在台灣的你,對我高談BBC.CNN.或是福斯電視頻道,紐約時報,...時,我回你"狗屎".

西方國家很喜歡,標榜自己的自由.民主.人權.因為,當他們講話時,總是,有一群動物,高興地搖著尾巴.這種場景,我小的時候就知道.我家養過的每一頭大狗,對我都很尊敬.即使,牠們用餐時,我從旁邊經過,牠們也不敢吭聲,甚至是,出現不禮貌的動作.而當我坐在他們旁邊牙牙學語時,牠們是最佳聽眾,只要我的語音一停,馬上用力地搖尾巴.

當西方國家標榜自己的自由.民主.人權.時,他們閉口不談,自己國內的種族歧視.他們認為,他們絕對沒有歧視,他們只是:不認同,這些人的生活習慣,宗教信仰.,..不過,你會很好奇地,想問這些人"猶太人在歐美各國居住,他們都完全融入西方的世界了?"當然不是.但是,他們掌握了西方各國的金融業,文化事業,教育界,傳媒業...所以,十萬的法國猶太人,領導八千萬的法國人;六百萬的猶太人,掌控三億人的美國.即將被選出的美國總統,沒有意外,應該是希拉蕊.她靠的就是:白種英格蘭血統(WASP),和猶太資本家的全力支持.

 

【惟工新聞】搶人家園就要搶到盡?前日(3月8日)以色列境內發生數宗襲擊案的同時,美國智庫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re)亦公佈調查結果,發現近八成以色列猶太人受訪者認為他們應享有「猶太人優先」的特權,接近一半更同意將阿拉伯人一律驅逐出境,卻鮮有承認歧視穆斯林,顯示國內人民分化加劇,有學者批評這形同將「猶太民族性」壓倒民主原則。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英法兩國,從土耳其帝國手中,拿走了中東地區的土地,美其名是託管,其實是榨取資源,建立依附他們的魁儡政權,幾個聽話的貝都因游牧酋長,分掌幾個王國;就像英國在印度採取的方式相同.英國支持印度的土王,來奴役人民,所以,印度的種姓制度,至今仍然存在.全世界,那些西方支持的國家,哪一個不是獨裁國家?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英美打勝仗後,為了解決流離在歐洲的猶太人的問題,避免他們全來到美國.所以,就在巴勒斯坦劃出土地,讓猶太人復國.他們用這種一石二鳥之計,在阿拉伯世界,安排了,一個,由歐美猶太資本家,餵養的低賤出身的以色列狗,來幫他們守住阿拉伯世界.

以色列建國後,在歐美國家的支持下,壯大起來,將四鄰打敗,掠奪了大片土地.開始軍事化的占領,並大量的,將在美國和歐洲的低賤出身的以色列狗,移民過來做砲灰.這些以色列狗為了活下去,自然是幫助政府,一起,將居住在這裡的巴勒斯坦人的生存條件破壞,肆意屠殺他們,最後,將侵佔掠奪的土地劃入版圖.這時,這些歐美國家的政治人物,就可以,將在以色列的大使館,遷到耶路撒冷了.

*歐美的政治人物,及傳媒,都會強調被殺的都是巴勒斯坦暴民,恐怖份子.

所以,當你按照西方的史觀,談歷史時,我尊重你的奴性.

 

這是一個二戰集中營倖存的猶太婦女的批評

這兩隻狗惺惺相惜

US Vice President Joe Biden called on Wednesday seven Palestinians murdered by Israeli occupation in space of last 24 hours “terrorists.”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4947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