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rris and Julian (三)
2016/11/25 05:38:01瀏覽629|回應0|推薦23

                          Harris and Julian  (三)      一九八三年四月 

Harris

一年級的第二學期開始了,班上的好朋友少了一個.Lind的父親調職到台北市,所以,他這學期要在台北讀書了.不過,從台北轉來了兩位新同學,Wilson和Edmond,他們的成績都很好,成為我們Tony的勁敵.還好的就是,他們待人都很誠懇,馬上和班上同學打成一片.

新聞上說"四月十五日,日本東京迪士尼要開幕了."Jimmy的姑姑,現在住在東京,所以,他說"等到七月暑假時,就可能去那裏玩了."不過,我不羨慕.畢竟,都那麼大了,那種地方,引不起我的興趣.我Tony叔叔的兒子Terry,和Charles表哥的兒子Peter,都告訴我,那種地方不好玩,真要去,在洛杉磯就有最早的一間了.

這學期的春假,我們班上去溪頭旅行,那裏風景真好,竹子一根根直直的,好有趣;還記得,小的時候,和哥哥及他們的同學,在溪頭住過一晚,第二天清晨起來,在山徑裡吸收新鮮的空氣,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早上吃稀飯時配的醬筍,由於從來沒吃過,還覺得很好吃呢.

不過回家後,告訴我媽媽,她告訴我說"台灣人習慣拿來煮苦瓜排骨,和醬筍烏魚."呢.

一.醬筍烏魚

材料:烏魚.醬筍.薑絲.青蒜絲.

(參考圖片)

二.苦瓜排骨

材料:排骨.苦瓜.醬筍.薑片.

(參考圖片)

對你們家來說,一定很陌生.不過,還真的很好吃.至於烏魚子,我是在餐廳吃過,其實,也不怎麼好吃.

                                                                                                                      Julian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292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