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rris and Julian (二)
2016/10/21 05:30:27瀏覽501|回應0|推薦22

                            Harris and Julian  (二)      一九八二年十二月 

Harris

很快的,聖誕節要到了,聽Frankie說,你要回台灣過聖誕,還真讓人期待.還記得,小時候,其實,就是小學的時候,每當聖誕夜的時候,我們就跑到教堂裡,坐在最後一排,等到散場時,大家衝到門口,去領一包糖果,再衝到附近的別間教堂,常常是,一個晚上,拿到三包糖果回家;其實,外國的糖果也沒有多好吃,再說,男生愛吃糖果,傳出去,會被女生笑.

每年的聖誕節,你們家都會吃烤雞.同時,你叔叔和姑姑,及舅舅,阿姨們,都給你們聖誕禮物.

而我們家,則是很傳統.冬天,就是吃些進補的菜餚.例如.我爸爸的拿手菜之一:糖醋排骨.你應該印象很深刻.

糖醋排骨

材料:小排骨. 青椒. 紅椒. 黃椒. 洋蔥. 薑片. 蔥段. 蒜末.醬油. 醋. 酒. 糖.
做法:
(1) 在炒菜鍋將薑片.蔥段.蒜末.小排骨炒一下.放醬油.醋.酒.糖,接著放入快鍋內浸泡(加一飯碗的水).
(2) 將青椒.紅椒.黃椒.洋蔥.切塊,放入.
(3) 開火.等到快鍋開始噴氣時,關小火,再煮二十分鐘.

(參考圖片)

聽洛杉磯的表哥說,最近上映的甘地傳Gandhi,由英國演員Ben Kingsley主演,很好看.我爸爸說了,等到台灣上映時,會讓我去看.再說吧!你如果看了,告訴我.回來的時候,要通知我們.大家可以在台北士林福林路,你親戚家碰面,敘敘舊.

上回忘了告訴你,當然,那時候還不知道.那兩個女魔頭,Gelsey和我們一起讀國中,而Yedda則是到台北讀國中.聽說,還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呢!當然啦,她本來就很會讀書.Gelsey也是當班長;至於我們過去的男同學,大部分都在一起.現在,Tony是班長,Jimmy和過去一樣,很會畫畫;至於班上屬於別的小學的同學,只有幾個.我和其中的Eric認識,他家從事園藝業,他送我幾棵玫瑰呢.

很快的,這學期就要過去了.雖然,讀的還好,但是,想到高中聯考,還是會擔心啊!

                                                                                                                                                                                                     Julian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2898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