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腳貓的不平之鳴
2015/06/25 21:05:59瀏覽664|回應0|推薦33

三腳貓(三腳妙):上海沿街賣藝者很多,他們表演完功夫後即開始推銷他們的跌打丸、狗屁膏藥等傷藥.(貓是鼠的天敵,但斷了一足的三腳貓,雖也能捕鼠,但捕鼠的本領不會高;貓的叫聲為"妙".)人們以"三腳貓"喻江湖藝人,盡管他們有點武藝,口中不斷吆喝"妙妙",但其本領不會很大,其所推銷的傷藥也"妙"不到什麼程度

在台灣,你可以看到,這些綠色的一群人,他們總是非常的不滿,總是認為"我們所擁有的發聲管道太少,不能將我們的理念,完整的表達清楚."

是這樣嗎?

你可以看到,台灣的所有的媒體,無論是電視.廣播.報章雜誌,和所有外資的網路平台,清一色:綠油油.

所以,這些人無法暢所欲言,的原因,只有兩個:(1)本身無料.(2)支持者的素質太差.

一.主張廢死

這些人的學者和政客,喜歡追著西方的時尚,來顯現自己非常的新潮.只是,所有西方拿回來的東西,都是皮毛.理由無他,素質太差.就拿主張廢死來說,西方主張廢死,他們的配套措施是什麼?我相信,即使是現在,到那些主張廢死的國家做民意調查,也會得到一個答案,那就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支持廢死.

至於,實施廢死後,那些死刑犯是如何地被矯正?也許是終生喪失了自由.這種生活,或許是生不如死吧!再說,這些國家,都有一個特色,就是人口較少,同時,經濟環境較好.就拿台北市來說,如果,一個居住在台北市的人,犯了死罪,將他終生送入療養院去治療,他會瘋掉.

二.主張綠色能源

這些人主張使用綠色能源,反對使用核能,和所有具汙染性的能源.只是,他們有深入去了解,那些鼓勵使用綠色能源的國家,是如何推動這種能源政策的?

以德國來說,他在西風帶,所以,他沿海可以推行風力發電.接著,他從鄰近的國家進口電力,同時,他的電價多貴?

台灣,今天是否要,從中國大陸接一條電線,進口電力?

台灣的西南部,如果適合推動太陽能,和風力發電.請問,這些地區,為何不推動地區的小面積發電?我們看,中國大陸在西部地區,積極推動太陽能發電,和風力發電,是那麼的成功,完全不用口水發電.

再說電價.台灣敢採取高電價嗎?那些,整天唱高調的這群人,冬天,沒吹暖氣?夏天,沒吹冷氣的?是否,跳出來,讓大家看看.

三.主張擺脫中國控制的經濟

從李登輝開始,台灣一直擔心,經濟上受中國控制.但是又做了什麼?

看看南韓,如今,將台灣甩到一邊,在全世界,建立起它們的一片天,他們的條件是什麼?

南韓拿著和台灣一樣的經濟,和科技實力,積極全球布局;同時,他又有中國人痛恨日本人的競爭條件.所以,他今天的成就,可說就是,將台灣該拿到的,奪走而已.

如今,中國完全不在乎台灣了.對他們來說,反正,台灣的人民,和商人,有腳,會去尋求對自己最有利的生活環境.所以,台灣盡管每天去吵"二國論",誰管你!

如今,中國的留學生大量回國求職,和台灣的情況完全不同.

想當年,在美國,日本.南韓.新加坡,和中國,都派出政府官員,來和台灣出去的留學生懇談,要他們到這些國家就業;現在,恐怕是全世界的台灣學生,和留學生,都想辦法到中國求職呢!

四.習慣用栽贓的方式,來打擊對手

早期的泛綠政客,還有點廉恥,他們針對威權時代的國民黨,提出民主改革的口號,來爭取選民的支持;但是,如今的綠色政客,卻是完全用各種卑劣手段,來打擊對手,也許,他們一直嚐到甜頭,只是,能夠持久嗎?不斷的街頭抗爭,能夠成為致勝的終極武器嗎?

五.讓這些人痛恨的,就是對手的無所謂態度

這些人,恐怕,最不願意見到的,就是泛藍群眾的無所謂態度.對泛藍群眾來說,大家都很忙,忙著工作賺錢,忙著度假旅遊.大家對台灣的這些脫序現象,已經冷漠了,已經在做壁上觀.反正,人民的投票行為,是變幻莫測的,是初一和初十五不一樣的.所謂"民意如流水",等著瞧吧.

 

(台灣人的悲慘世界:有一個台灣女生,隨著日本軍人情郎,一起到南洋征戰.後來,情郎死了,她化做大愛,服務所有日本軍人;後來,日本戰敗,她回來台灣,投入台灣獨立的工作,...至於,悲慘世界,在演什麼?我不知道,我都是聽隔壁的李先生講給我聽得.)

LES MISERABLES 悲慘世界

最能代表雨果的思想藝術風格,他以卓越的藝術魅力展示了資本主義社會奴役勞動人民、逼良為娼的殘酷的現實.然而,作家深信唯有道德感化是醫治社會災難的良方.小說雖不乏現實主義因素,但就人物形象的塑造、環境的描寫,象徵和對比手法的運用等方面而言,仍然是一部浪漫主義的傑作

1885年5月22日,83歲的雨果死於肺炎.在他去世前兩年,在他的遺囑中,加上了一條修改附錄:「我送給窮人們五萬法郎,我希望能用他們的柩車把我送往墓地.我拒絕任何教堂為我做禱告,我請求所有的靈魂為我祈禱.我相信上帝.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2467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