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繳狗糧的時間又到了
2015/04/30 05:55:11瀏覽897|回應4|推薦44

每年的五月,是我最痛恨的月份.你會覺得奇怪,因為,五月是桐花季.

新北旅客的相片。

和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母亲节快乐

很簡單

我痛恨的理由,就是:要交稅,來養一群'豬公','豬母',和他們的'死爸,死媽,沒家教的孩子.'.

說實在話,如果台灣當局宣布,從現在開始,可以用購買其他物資,來代替交稅.

那我會去買狗糧,貓食,或是交錢給食物銀行,的方式,來交稅.

就是不爽

台灣的可悲,就是"反智".

由於這些知識分子的水平過低,所以,他們掌控的媒體,教導出一堆低智商的公民.

這些人的特色:就是對現實社會中,那些生活過的較他們優裕的人,非常不滿.

他們被教導成

"台灣每年的歲收,都是我們這些勞苦大眾繳的."

"這些企業家,大資本家,都是銀行的空頭大戶,他們靠銀行的融資,來賺取暴利."

.........

這些人,在現實生活中居於弱勢.所以,只有靠著'緬懷,一個想像出來的日治時代.'來填補空虛的心靈.

當他們回到現實社會後,又跌入挫折之中.

這些人非常愛台灣

他們愛台灣,每年提供他們"老農年金","老人年金",和"到醫院,串門子,拿營養品的樂趣."...

他們從來沒有感覺到,他們只是社會的寄生蟲,靠施捨度日.

 

我非常不在乎,每年交的稅.但是,我在乎,這些一點一滴的稅金,用在那些令我厭惡的人身上 .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22372188

 回應文章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1 23:34
同感~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5-05-02 01:47 回覆:
感謝認同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1 01:23
台灣是落後世界腳步! 這些太陽學生怒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5-05-01 03:40 回覆:
氣數已盡,行將就木.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ackage Deal ? !
2015/04/30 16:13
C'est la vie ? !  (Big City Life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658721


懇請不吝賜教?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5-04-30 21:07 回覆:
感謝來訪

whocar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30 11:56

前幾年在高雄巨蛋百貨旁海鮮店吃飯,快打烊了,廚師紛紛跑到外頭休息閒聊。我聽到其中最年長、貌似主廚者對著身旁四五位年輕小伙子說:「以前我們台灣人都是很有錢的,後來外省人來了,聯合客家人把我們的財產都搶走了。」

應該是高雄地下電台多年來灌輸的觀念吧。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5-04-30 12:29 回覆:
像這樣的思想,經由綠色政黨和媒體的灌輸,對台灣的年輕一代,造成嚴重影響.這些年輕人,如今將面臨失業,或是到中國就業的困境,真替他們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