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女與帥哥
2014/09/26 19:29:40瀏覽513|回應0|推薦18

台灣南部市長的選舉,竟然是'老太婆'和'美女'的判別.

我想,誰說得較貼近事實,大家很清楚.

就像台北市的選舉一樣,誰一直不敢說出真情,大家心裡也有數.

換個話題,許多人一定看過那部'第六感生死戀',然後都很感動,對吧?

我要說,他的故事內容確實較'鐵達尼'充實,無冷場,較有說服力.

當然,你和美國人說'鐵達尼'...實在是一部,有夠無聊的電影.他們絕對會抗議的.因為'醉翁之意不在酒',電影演長一點,情人才能在電影院裡久一點.(我沒像你們那麼的邪惡.)

不過我有個問題,難道是我們的'審美觀'有問題?

這部電影裡的男主角是'性格帥哥'嗎? 

 

不過,我錯了.西方人,年齡超過三十歲,就可以看出...和黑猩猩血緣接近,的證據.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587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