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談高級外省人
2022/01/12 04:04:47瀏覽1668|回應0|推薦21

之前(2021年9月28日)的文章:"吹口哨壯膽的高級外省人",對所謂的高級外省人的描述,就是

那些逃難來台灣,但和台灣社會完全隔離.當他們一失去國民黨執政時的特權待遇,轉而以高級外省人來自抬身價,對當初視為敵人的中共政權搖尾乞憐,在台灣,整天惡意攻擊台灣,歌頌中國,當第五縱隊來獲取金錢,同時不願放棄台灣的一切,來保有政府提供的福利

看到台灣的這些高級外省人,就讓你不由得將他們拿來和他們原鄉的兄弟來做比較.你會發現果然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習慣以他們的條件所能看到的東西,來嘲笑居住的地方,完全不知道自己是窮的掉汁的破落戶.

最近在網路上有文章,對這些自認為是高級外省人做出評價.看過文章後,看出作者除了對這些所謂的高級外省人的不滿,也有著城鄉差距的不滿.

事實上,這些自認為是高級外省人的一群人,還要分為得到"特權待遇的高幹",和"特權待遇的一般人"兩種身份,他們之中:

特權待遇的高幹

許多是雙重國籍,罵台灣,要大家做中國人.等到中國打過來,或台灣被他們搞爛,他們還可以逃去居住國,他們在台灣有房地產,有錢,認為台灣人都是土人,我把你們當人看,你們要感謝我,這些人的後代會自動複製上一代的大中國思想基因,由於知道執政無望,所以現在是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大家來拖垮這個政府

特權待遇的一般人

許多是去中國撈錢,說幾句「台灣爛、中國好」、「我愛祖國」,然後中國人買單,財源滾滾來.但這些人死都不會拿中國居民證,跟護照,他們拿台灣的健保卡,有病時回台灣享受醫療,認為共機ㄧ天到晚飛越台灣的ADIZ,都是台灣當局在挑釁!台灣政府一直在縮減他們的福利,所以台灣現在是鬼島.

兩者相同的就是:大部分都是屬於泛國民黨系統的,同時以軍公教居多,所以主要居住在都會區,當然台灣最大中國城與天龍國的台北市,裡住著許多這種人是不爭的事實.

今年(二O二二年)的地方選舉,和二O二四年的中央選舉,可預期的:這些人的聲勢將越來越弱.他們在地方的各路諸侯將逐漸和他們分道揚鑣,或是退出政壇是必然的.

庞老师是微信群友,惊闻噩耗,痛心不已,斯人远去,逝者安息!

怎么不回大陆?

庞建国不是有头条号吗?最近我还看过他的视频啊!

這兩種人,將來或是在異國"白頭宮女話當年";或是回中國去當韭菜,和他們兄弟一起"NMSL ","CNMB",來熱絡感情,培養同志情誼.

這些人只懂得"我是中國人",至於"中國人"是什麼?恐怕是文盲,不識字.

任何文章都看不懂,只會用屬於自己階層的語言來謾罵.如"天天鬧綠狗 / 817 / 低賤綠狗 / 來版上幹綠狗 爽 ...",讓台灣人知道:你的父母無論死了沒有,都是下三濫.

...................................................................................................................

高級外省人的人生哲學

一、身分證跟護照拿台灣跟美國的(或加拿大、澳洲),雙重國籍。

二、住在台灣最大中國城與天龍國「台北市」。

三、健保卡拿台灣的,有病時回台灣享受醫療。

四、撈錢去中國撈,說幾句「台灣爛、中國好」、「我愛祖國」,然後中國人買單財源滾滾來。但這些人死都不會拿中國居民證跟護照。

五、住在台灣罵台灣,反正中國打過來或台灣被他們搞爛他們還可以逃去美國加拿大澳洲爽。

六、我很高級,你們台灣人都是土人,我把你們當人看,你們要感謝我。

七、那些高級外省人在台灣有很多房地產,不用工作也有錢。

八    第二三代的高級外省人會自動複製上一代的大中國思想基因...所以別指望他們會認同台灣。

九、共機ㄧ天到晚飛越台灣的ADIZ,都是台灣當局在挑釁!

十、政府一直在縮減高級外省人福利,所以台灣現在是鬼島。

十一,全家都美國人,要大家做中國人。

十二、大部分都是屬於國民黨黨籍的。

十三、能撈救撈、能混就混,大家來拖垮這個政府。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095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