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O二一年歐洲青少年音樂大賽:愛爾蘭
2021/12/10 04:35:59瀏覽729|回應0|推薦22

歐洲青少年歌唱大賽將於2021年12月19在法國巴黎舉行,愛爾蘭自2015 年首次亮相以來,已經五次參加了青少年歐洲歌唱大賽.

愛爾蘭           Maiú Levi Lawlor (十四歲)    Saor

Maiú Levi Lawlor    Saor 自由

停止指針在時鐘上

我的生命,我的生命變得很小(我的生命變得很小)

聽時鐘(聽時鐘)

一年多時間靜止不動

沒有朋友或學校或任何地方去(任何地方去)

去任何地方(去任何地方)

和我站在一起,不在乎規則,這就是生活

我們沒有坐下

老師們,Zoom TV,這裡,這裡

在桌子上跳舞

我不在乎你現在對我的看法

我聽到我的朋友再次打破常規

在這裡,這是真的,在我們心中我們是自由的

聽我說,和年輕人站在一起

和我一起度過充滿樂趣的夜晚

在這裡,仍然自由,你不能讓我們消失

你不能讓我們消失

現在我在這裡,像這樣,像那樣

到達這裡的土地,我聽到“Oo la la”(我聽到“Oo la la”)

我聽到,“哦啦啦”

你是我的愛人嗎? 我可愛的女孩?

有我在巴黎,你會回來嗎? (你會回來嗎?)

你會回來嗎? (你會回來嗎?)

和我站在一起,不在乎規則,這就是生活

我們沒有坐下

老師們,Zoom TV,這裡,這裡

在桌子上跳舞我不在乎你現在對我的看法

我聽到我的朋友再次打破常規

在這裡,這是真的,在我們心中我們是自由的

聽我說,和年輕人站在一起

和我一起度過充滿樂趣的夜晚

在這裡,仍然自由,你不能讓我們消失

你不能讓我們消失

(免費的,親愛的)

(免費的,親愛的)

(並聽)

和我站在一起,不在乎規則,這就是生活

(親愛的,自由吧)

我們沒有坐下

老師們,Zoom TV,這裡,這裡

在桌子上跳舞

我不在乎你現在對我的看法

我聽到我的朋友再次打破常規

在這裡,仍然自由,你不能讓我們消失

聽我說,和年輕人站在一起

和我一起度過充滿樂趣的夜晚

在這裡,仍然自由,你不能讓我們消失

你不能讓我們消失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0709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