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O二一年歐洲青少年音樂大賽:西班牙
2021/11/21 04:16:11瀏覽754|回應0|推薦24

歐洲青少年歌唱大賽將於2021年12月19在法國巴黎舉行,西班牙從第一屆開始,參加了幾次,都得到好成績,後來有很長一段時間未參加,其原因也許是國家的經濟出了問題.

有一年,西班牙政府還要參加歐洲音樂大賽的參賽者不要爭取冠軍,因為無論是歐洲青少年歌唱大賽,或是歐洲音樂大賽的優勝國家,就要負責舉辦下一屆.三億元的預算,讓西班牙非常有壓力.

這次的成績如何?只能預測應該能上榜吧!

西班牙        Levi Díaz   (十三歲)               Reír

來吧,我們去那個

新太陽誕生的地方讓

我們的夢想點亮

來吧,我們的聲音將加入

我們的手將鍛造

一個新的水晶世界

嘿!你!

不要再害怕

如果它仍然在裡面痛

一切都會過去的,它會過去的

來吧!

握住我的手

這是

今天的時刻!

我們要歡笑和跳舞

直到天亮

來吧,今天就是今天

而且它不會回來

重新開始

我們可以做到 讓它

發生

這是當下

革命

來吧!你和我

我們可以做到

如果你相信夢想 一定

會實現

讓我們發光

是時候開始了

讓我們大喊,嗯!

這就是革命

去那個

友誼生長的地方吧

希望點亮的地方

嘿!你!

不要再害怕

如果它仍然在裡面痛

一切都會過去的,它會過去的

來吧!

握住我的手

這是

今天的時刻!

讓我們一起歡笑跳舞

直到天亮

來吧,今天就是今天

它不會回來重新

開始

我們可以做到

讓我們一起創造

一個充滿色彩

的新世界情緒的過山車

打開你的靈魂,飛翔

心靈昇華

打開窗戶迎接

新的生活

這是

革命的時刻

來吧!你和我

我們可以做到

如果你相信夢想 一定

會實現

讓我們發光

是時候開始了

讓我們大喊,嗯!

這就是革命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04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