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的新財富密碼
2021/10/11 04:05:17瀏覽804|回應0|推薦21

由於中國的社會是一個封閉的社會,一切都被嚴密的封鎖.在這種環境下,就會產生一些依照國家的指導方針,出現的財富密碼.其中關於台灣的,現在可以看到最新的兩種.

一.台灣女生嫁到中國.

只是你看過這些影片,你會發現這些女生是來自台灣嘛!就像在中國,及全世界,有多少打著台灣旗號的山寨貨.

1.這種影片,就是"台灣遠嫁.....,邀請她來大陸之後,她沒話說了!"

台灣遠嫁陝西被小姨嘲笑,邀請她來大陸之後,她沒話說了!

2.這種影片,就是"台灣爸媽擔心我在...吃不起...,來...後便決定留在大陸養老."

台灣爸媽擔心我在成都吃不起茶葉蛋,來成都後便決定留在大陸養老

二.認為大陸消費低,帶一千塊在...生活一個月

這位嫁來台灣十四年的中配發的影片,她該是將一千人民幣,說成一千新台幣.

至於中國在海外的Youtube,也都發現他們的最新財富密碼.

小粉紅愛國生意翻車!統一劇本無腦念詞:中國邊境200米外就是日本!

看完只覺悲哀,因為許多人都被洗腦,所以他們一看到這種標題的影片就會點閱,且得到心靈的安慰.

圖片

圖片

圖片

對這種活在封閉社會裡的人,就像在兩蔣威權時代教育下的人一樣,無法生活在訊息自由流通的社會.

他們就如許多中國人一樣"我一出國後,反而越愛國,因為我無法忍受外國所報導的東西,都在黑中國.".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6868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