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肺炎疫苗
2021/09/22 04:10:05瀏覽783|回應0|推薦15

中國目前使用的五種新冠病毒疫苗,包括:中國國藥,科興,康希諾,克威莎,和智克威得.對中國政府來說,他當然希望提供台灣中國生產的疫苗,讓台灣跪中的統媒,政黨,政治人物,及群眾,來得分,但是這項企圖,被執政黨用台灣的法規堵死了.

如今只能在台灣各地,看到統促黨的黨員,和陸配每天舉牌子要疫苗,這和他們會找幾個人拿五星旗,在台灣的街道上,或是深山野林裡,拍些影片上傳中國網路,提供中國政府,做中國內部維穩的大內宣的情況一樣.

由於這條路被法規堵死了,接著他們全力主打由上海復星醫藥集團代理(中文名稱為「復必泰」,擁有台港澳獨家代理權)的輝瑞BNT疫苗,所以台灣的跪中的統媒,政黨,政治人物,及群眾,收到指示,果然全力配合演出.

如今在鴻海,台積電,及慈濟的捐助下台灣取得由德國原廠生產的輝瑞BNT疫苗.

你會發現:中國國內普遍的認知,就是"中國上海復星醫藥集團生產的復必泰疫苗輸入台灣,免費提供台灣人民施打.體現祖國愛台,惠台的愛心."

這次疫苗的事件至今,讓我有兩個感嘆:

一.沒有建立疫苗國家隊

這個議題,我前面就提出了.在我看來,台灣所有的組織,都該組織起來,成為國家隊,來面對中國未來的打壓破壞.

二.沒有讓紅統政黨專案進口中國疫苗,為其群眾施打.

我先說我一個故事.從我踏入社會工作後,我最怕的是接到"紅炸彈",不是煩惱要包多少禮金的問題,而是在婚宴上,你會受到一波波敬酒,勸酒的干擾.

尤其是過去,台灣人的婚宴上習慣喝陳年紹興酒,而我很討厭這種"黃湯".後來我想到一招,就是他們除了陳年紹興酒外,還會提供威士忌這種烈酒.所以每次參加婚宴,我就用陳年紹興酒的大玻璃杯倒滿威士忌,如此一來,大家看了都是"我乾杯你隨意",解決了我的困擾.

在這次的專案進口中國疫苗問題上,台灣的政府其實就應該"全力協助促成",並要求他們將名冊,數量做好,施打場地安排好,....這樣接下來,就看這些紅統媒體,政黨,政治人物,是否敢去施打;同時,中國政府一再宣傳他們的疫苗,施打至今都沒有任何不良反應,所以那些施打中國疫苗的人,未來有任何問題,都和武漢肺炎無關,他們只能自行了斷.

當然即使施打過中國疫苗,還是要遵守我們的嚴格規定,不得違法.

你不覺得:對執政的政府,這是好生意嗎?何必阻止.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6767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