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烤雞
2021/08/15 04:05:33瀏覽745|回應0|推薦20

今年如今也走到八月中旬了,想到從二O一九年年底至今,一直被關在台灣,只看到全世界各地的疫情似乎沒有減緩的跡象.雖然西方國家普遍認為只要打了兩劑疫苗後,即使再確診,它也不容易造成死亡,不過我還是寄望這個頑疫能變成流感.

最近姐姐們也流行網購外送的服務,但是對我來說,還是不覺得台灣的疫情有那麼嚴重.如今,我只是會先用電話預訂,再等到可提領時間,直接去拿食物.所以各種食物,都能夠在不用等很久的情況買到.

前幾天我就向家樂福預定了一隻烤雞,我覺得它的烤雞最好,當然這是見仁見智的問題,沒有標準答案.

(參考影片)

由於這家店的位置和全聯社一樣,都選在地下室,讓我從爆發疫情至今,都不願冒險進入採購.

這次到了規定時間,一進去,已經將我預定的烤雞保留在那裏.我拿著烤雞和其他買的東西,去櫃檯付帳,並和櫃檯服務人員抱怨這個頑疫讓人很煩惱.櫃檯服務人員笑笑地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接受挑戰,下回你可以預訂數量,和時間,其實還是很方便.".

當我拿著烤雞,西式麵包,和荷蘭海尼根啤酒回家.一路上心情很好,像是要去野餐.將近兩年的鬱悶心情頓時開朗起來.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6628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