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泛藍將走入歷史
2021/07/21 04:50:23瀏覽973|回應2|推薦13

所謂的泛藍,是台灣民主化應對泛綠政治人物,和支持者的代稱.只是泛藍的構成結構,從李登輝蔣經國成為總統後逐漸質變.一批批外省籍的政治人物和選民,由國民黨轉向新黨親民黨,和如今的統促黨.即使還留在國民黨內的黃復興黨部,及一些過去的黨工黨職人員,也向親中賣台靠攏.所以如今的泛藍成員,已經分為三種族群.

一.淺藍:還是"反共".這些人有多少?恐怕就是每次選舉的關鍵多數.

他們之中,其實還包括一些"反共的深藍群眾",只是成為風中殘燭,無力來挽回那向中國跪拜的深藍群眾.當然未來這些深藍消失後,他們將會壯大成一支制衡民進黨的強勁力量.

這些人還記得前人的教訓,唯有堅持反共一條路,才是正道.當牆頭草,最後就是下場悽慘.

二.深藍:想要參選的"舔共".主要份子包括國民黨,和新黨親民黨的成員.

這些""的深藍政治人物,他們接受"跪共"媒體的洗腦,當然他們是"",還是"跪共"?那就是要看:在台灣的政治和社會還有沒有競爭力而定.你只要回想:過去將國民黨的財產如中影,中廣,中視,...轉賣出去給特定對象,就說明一切了.

三.深藍:知道不必選"跪共".主要份子包括統促黨愛國同心會的成員.

這些"跪共"的深藍政治人物,媒體,和群眾.他們和嫁來台灣的舔共中配,已經明白地成為中共的第五縱隊.他們完全認同中共的一切,同時喊出"不要明說支持統一,而是在行動中表現出來.",因此你會看到這群人:用行動在台灣各地來製造混亂,接著由統媒加以渲染報導,讓中國作維穩的內宣素材;同時台灣的統媒,和政治人物,也會配合中國的宣傳,吹捧中國,醜化台灣.

認同中國的"跪共"節目

看來以後不要說泛藍了,該說淺紅,深紅.淺藍只有轉為淺綠一途了

*看看網民的真知卓論吧

現在的國民黨尤其愚蠢,大陸統一了台灣之日,就是國民黨滅亡之時。

國民黨應該做的就是:立足台灣,一門心思搞好台灣--就像經國先生那樣,靜待共產黨“盛極而衰”。本來嘛,一個政黨應該堅持的就是自己的治世,社會理念,而不是管理多少人,多大的地方。那麼,國民黨早就應該拋棄所謂的“一中”,而應該轉變到“承認管轄現實,和平競賽”,看看誰能把各自管轄的華人社會發展的更好。

民進黨也不需要搞什麼“台獨”,就是中華民國又有什麼不行?不還是兩個不同的政治實體?叫什麼名字又有什麼關係?北朝鮮還是“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呢,真的就有“民主”,真的就是“共和”?

所以,國民黨民進黨雙方應該合作,盡力把社會發展的更好。只有台灣的民生,社會發展的好了,大陸才缺乏了“統一,解放”的藉口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65327619

 回應文章

vivi 之東張西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20 13:54

國民黨民進黨雙方應該合作,盡力把社會發展的更好。

只有台灣的民生,社會發展的好了,大陸才缺乏了“統一,解放”的藉口

說得好,只是鬼胎還各自懷著,誰肯?

而又舔又跪還上演得火熱,仍不知死活。

台灣百姓善良、健忘、不知死活。

台灣政客,貪心、醜惡、大膽而無知,

是亂台之不爭氣的族類。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23-02-21 03:23 回覆:
台灣的政客只有利益,顏色都是假的.

喵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1 08:24
我覺得沒那麼快,【中國】有好處撈,會繼續存在。一種顏色獨大也不盡然是好事。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21-07-21 08:55 回覆:

淺藍,淺綠會取代藍軍,來監督民進黨,而深綠又有基進黨.

淺藍,淺綠-民進黨-基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