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水
2021/07/05 04:02:31瀏覽641|回應0|推薦35

流水  下平七陽

翻攪奔騰成日,五湖煙水遠蒼.自憐身世幽懷動,漫寫翠微飛筆

行樂餐霞真得趣,枕流漱石溼流.實虛不管都消散,放下凡軀獨倘

仄仄平平仄仄平,平平仄仄仄平平。平平仄仄平平仄,仄仄平平仄仄平。

仄仄平平平仄仄,平平仄仄仄平平。平平仄仄平平仄,仄仄平平仄仄平。

可能是瀑布和大自然的圖像

..................................................................................................................

葉莎

我已將疲倦放下,流水,你不必為生命作答,只管讓奔跑成為日常,任聲響在山谷震盪.我書寫的字詞,如天色游移,又如平野莽蒼,總是一翻攪又成山嵐,翠微的意象,就是一生的呼吸.有時且做一方岩石,枕流,多清淨.漱石,不言語.我已將山谷放下,山嵐,你不必為虛實作答,只管將消散當成日常.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64216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