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帶外送
2021/06/20 04:01:33瀏覽668|回應0|推薦23

在這個三級警戒的日子,偶而想偷個懶,就選擇外送服務,其實也不錯.畢竟台灣的餐廳,快炒店的廚藝,都是有要求的.同時,外送的服務費用也很低.

當然,再怎麼低,和原來由店家吸收,如今要自費,還是有差.不過如今因為疫情,許多餐廳也接受外帶,外送服務,但是當你看到"距離三公里以內免運費",你笑了.我每天早上到附近郊山散步,約花費一個小時三十分鐘,早就超過好幾個三公里了.

當中國人在吹噓他們的外送,和不用使用現鈔時,你真替他們覺得可悲.這種外送服務,在中國之外是早就有的現象,而使用信用卡的習慣,對西方人來說更是很早就有的現象了.在我印象中,在一九七O年代的台中市,這些企業家,白領階級,多少人都是如此過生活.

今天的菜單

一.菜卜蛋

二.鹹蛋絲瓜

過去常點"鹹蛋苦瓜",畢竟你炒不出餐廳那鮮嫩清脆的技術,絲瓜就簡單了.

三.炒螺肉

第一次吃炒螺肉,是到岡山朋友家,他晚上帶我去夜市吃.當我知道是蝸牛肉時,心中真是毛毛的,總會擔心吃了生病.

四.宮保雞丁

五.五味軟絲

六.糖醋魚柳

可能是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63974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