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是鬼島嗎
2021/04/30 04:06:50瀏覽997|回應1|推薦17

由於中國對香港的違背約定,並悍然武力接管,讓許多香港人只要有能力離開的,就毅然決然的離開香港.而他們到台灣的人數,約為全部移民人數的三分之一.

對居住在台灣的你來說,過去你被一些"大中國情懷"的人所影響,活在中共提供的假象之中.等到台灣民主後,向世界打開大門.如今,你經由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的口中,你才知道:原來你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一.許多中國人,習慣拿薪資來取笑台灣.

只是當你將台灣的薪資和生活開銷,和其他國家做比較.你會發現:西方國家是"高薪,高物價.",而中國是"低薪,高物價.".如今再經由香港人的解說,你會發現:原來台灣所擁有的,讓香港人非常羨慕.

香港餐廳的工作人員的薪資如何? 我想大約會是台幣 43000吧,大約HK$12000, 如果不是住政府公屋,根本交租都不夠呢!

二.許多中國人,習慣拿高樓大廈來取笑台灣.

當你和在台灣從事營建的大老闆一談起,一間房子,如果只有七十年的使用權,那它的價格剩下十分之一.你可以算一下,一間六百萬新台幣(6,000,000)的房子,如果只有七十年的使用權,就剩下六十萬新台幣(600,000),若是用七十年來算,這時每個月只有七百一十五元新台幣(715),如果政府蓋這種條件的房子,來租給年輕一代的台灣人,你認為租金該是多少?

三.台灣擁有的優美天然環境,美食,醫療和社會保險制度,同時,低物價的生活享受,更是讓外國人艷羨

四.台灣是一個包容的社會.對外國人,外勞,和新住民,沒有的明顯的歧視現象;相反的,常常是會關懷別人,同時生活上較不拘小節,講求自然隨興的生活.而這樣的民族性,也成為壞份子鑽漏洞的保護傘,只是搞破壞的人,最終總是會失敗.

...................................................................................................................

你可以看到:中國人到世界各地,都是批評,但卻厚臉皮留下.論她的條件,又是領失業救濟金,和疫情救濟金的寄生蟲.

我在美國每個月領到3400美元疫情救濟金,我們全家一共4個人,你覺得夠用嗎 2020-04-16

我移民到美國發現,中國在這五個方面遠遠領先美國,不服不行呀!2020-06-13

這種影片,直接被中國網民打臉.

李伟邵阳法律

羊羊君,其实不是这样。

1,交通不是落后中国,美国人口少,它没有必要建那么多公交系统,还有地铁,高铁,美国人的出行方式是开车和坐飞机。

2,制造业,美国是高科技公司多,产品附加值高,比如客机,军火出口,医疗设备,他卖一架飞机给我们,我们要卖多少衣服,口罩给他们,才能把这个钱赚回来。

3,美国人的生活方式是周末休息,开车去购物,要那么发达的网购做什么?国内一个饿了嘛把送饭的小哥搞得像救火一样,各种的打分,评价,得分低了,工作没有了。在美国有工会,他是保护劳动者的,不能加班,还有最低工资保障,不能随便开除员工。

4,美国办事效率低,他们是享受高质量的生活习惯了,反正工资高,有保障,没有工作了,报失业,每个月1到2千美金救济。

5,通讯只是5G出来了,我们确实比他们先进,这点我同意。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61748094

 回應文章

喵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30 08:56
低薪,高房價是鬼島指標。應該說台灣可以做得更好!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21-04-30 09:21 回覆:
高房價是真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