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對新住民網路攻擊
2021/04/12 04:11:03瀏覽744|回應3|推薦21

西方的網路在追求利潤的誘惑下,沒有被銀彈收服的恐怕是奇蹟.所以如今在傳媒上要批評中國,那你的網頁,或是留言,馬上被檢舉,被消失.

這還不是最嚴重的,在台灣,會對媒體影片出征的,不只是中國的小粉紅,如今更多的是來自台灣的舔共大軍

至於說到對新住民的網路攻擊,主要有兩種:

一.正確報導台灣真相的各國新住民

當來自世界各地的新住民發表正確報導台灣真相的影片時,他(她)在Youtube的影片上的留言區,就會出現惡意攻擊,尤其是如果來自東南亞地區,更是出現歧視侮辱的文字.

而這些留言,自然不會全是出自中國的小粉紅,而主要是來自舔共大軍.這些在台灣混不下去失落的一群人,見不得有人稱讚台灣.

二.正確報導台灣真相的中國新住民 

如果新住民來自香港中國發表正確報導台灣真相的影片時,他(她)在Youtube的影片上的留言區,就會出現惡意攻擊,這時攻擊他們的就不只是中國的小粉紅,更多的是舔共大軍

對這些中國的小粉紅和舔共大軍來說,來自中國和香港的都是窮人,才會喜歡台灣,而事實上呢?

正看出他們的悲慘人生.

整天舔共卻在台灣生活,或是靠台灣的身分在中國混飯吃.

這些人,都是在中國和台灣不得志,所以對那些在台灣生活得很滿意的新住民惡意攻擊.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60293222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3 21:20
又如一段視訊:「沒有選擇,所以移民台灣」~語意誤會。〈原意指沒有比台灣更好的選擇,所以才想移民台灣。〉
其實是一些讀者誤解了香港年輕主持人的原意,或者年輕主持人的港式說詞使某些讀者產生誤解而凍未條酸言攻擊。
台、中、港三地同一中文的詞意有差異,往往雞同鴨講各自解讀,這些酸民因誤會留言批判,唯與其政治立場無關。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21-04-15 05:40 回覆:

看完影片,再發表高見吧!

這影片就是回應:那些舔中的人批評這些移民台灣的香港人"沒能力移民到其他國家,才會選擇台灣."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一言難盡。
2021/04/13 17:27
五濁惡世﹐兇險。

搞鬥爭﹐老共 世界第一。

攻心為上﹐搞意識形態鬥爭﹐老共 當然是 世界第一。

呆丸 的 冥進党 後起直追。

升斗小民 宜 ..... ? 唉 ! 三條線 哦 想 Fox扮鬼臉 ROES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3 11:44
[而這些留言,自然不會全是出自中國的小粉紅,而主要是來自舔共大軍。這些在台灣混不下去失落的一群人,見不得有人稱讚台灣。]


近來視力模糊不便,故找了幾個南部深綠朋友請他們一起數度觀看所列幾支Youtube相關影片,觀後並請提供看法。


他們共同結論是不確定留言批判者是否舔共,也可能是本土不滿現實者,及很少數買賣契約婚姻不圓滿個案的抱怨。


以上深綠朋友贊助實驗,謹供黃平格主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