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LOVE BANKSY特展
2021/04/18 04:30:01瀏覽655|回應0|推薦20

I LOVE BANKSY特展 已結束

在墨爾本、多倫多、邁阿密、雪梨、香港等多個城市皆引起極大迴響的英國塗鴉藝術家Banksy,這次以展覽的樣貌首度來台!

在拍賣會上「自毀」創作、正大光明惡搞蒙娜麗莎吸引全球超過750,000人朝聖,史上最神秘的街頭塗鴉藝術家Banksy ,你可能不知道他是誰,但他的作品你絕對見過!

雖然 Banksy以街頭的噴漆聞名,但你知道Banksy也有還有為唱片封面創作嗎?他的作品其實經常出現在各樂團的專輯封面上,因此有人認為身分成謎的Banksy與不少地下樂團、饒舌歌手、DJ等關係匪淺。

本次展覽收錄囊括Banksy的塗鴉、專輯等代表作品,將這些來自於各國收藏家,包含知名的《氣球女孩》、《擲花者》、《凝固汽油彈》、《炸彈之愛》等作品,超過60幅作品一次展出!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58646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