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喬治亞( Georgia)歌手Sandra Gadelia參賽歌曲You Are Not Alone
2020/11/27 04:00:26瀏覽575|回應0|推薦20

2020年歐洲青少年音樂大賽(Junior Eurovision 2020),11月29日將在波蘭舉行.

喬治亞 Georgia歌手Sandra Gadelia參賽歌曲  You Are Not Alone

歌詞翻譯

You Are Not Alone

Oh, my feelings grow

Wanna show it all

People moving, going

Days are gone

你不是一個人

哦,我的心情在增長

想全部展示

人們移動,去

天不見了 

მღერის სამყარო

ჩვენი სამყარო

მზესთან ახლოს

შენც ახლოს, oh

世界歌唱

我們的世界

靠近太陽

你太近了哦 

I know

I know you make it all

You know

You are not alone

დედამიწა გვიმღერებს რამეს

ისევ ერთად ვიქნებით მალე

Oooh, oooh, oooh

我知道

我知道你做到了

你懂

你不是一個人

地球為我們歌唱

我們很快會再次在一起

哦,哦,哦 

გულით გაგიღებ კარებს

მოვა სიმღერის დრო

ერთად ვიმღერებთ მალე

Oooh

გულით გაგიღებ კარებს

Oooh

我會為你敞開大門

將會有一段歌聲

我們很快會一起唱歌

oo

我會為你敞開大門

oo 

I know

I know you make it all

You know

You are not alone

დედამიწა გვიმღერებს რამეს

ისევ ერთად ვიქნებით მალე

მოვა დრო

You are not alone

Not alone

我知道

我知道你做到了

你懂

你不是一個人

地球為我們歌唱

我們很快會再次在一起

時間會到

你不是一個人

不是一個人 

დედამიწაზე

უნდა გიყვარდეს

在地球上

你必須愛上它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5267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