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一個.中國人能自由翻牆
2019/12/12 04:27:49瀏覽737|回應0|推薦22

當台灣人嘲笑中國築了一道牆,阻止西方的所有網站進入中國,卻又利用西方世界的自由民主在西方的網站設站宣揚中國的教條新聞.有趣的是牆內牆外的中國人反而說"我们可以自由翻墙,倒是支持台独的人,无法推倒心中的那一扇墙."

你在網站上,可以看到除了網址是中國的中國官方網站,如人民網,環球網,,.其餘的就是網址遍佈全世界的親中自干五網站,及幾十萬個五毛網軍,在個個網站留言,歌頌中國,同時和台灣,香港網軍論戰.

如今,更有台灣和馬來西亞的一些自干五,"出於自願"的替中國說教吹捧,並熱情支持中國支持的對象,只是效果如何?看前一陣子香港的選舉就知道了.而未來的台灣大選,也會見真章.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 4月的一篇社論寫道:「台海問題不需要通過一場真正的戰爭來解決,但(中國)大陸可以有各種手段將民進黨統治的台灣『黎巴嫩化』,給予『台獨』勢力無法承受的打擊。」這段話的意思是:中國政府認為它可以利用各種手段,讓台灣的各族群、政治團體、社會團體彼此對抗。方法是利用台灣政治的弱點「恩庇網絡」(patronage networks),這種網絡讓社區領袖、農民團體、甚至犯罪集團分子為親中候選人買票.除了繼續操控台灣的新聞媒體報導之外,也在台灣散播假新聞,降低台灣人對政府機構的信任,並散布不滿的情緒.

如今,有趣的是,這些牆內,牆外的中國人,及台灣,和馬來西亞的一些自干五,反而轉而說"反中勢力在養網軍."相反的,自己則是如張善政說,操控網軍需要糧草,他們沒有糧草,沒有網軍,據他了解韓國瑜也沒有.至於真相如何,你上網就知道了.所謂的二十萬網軍,會是"空穴來風"嗎?

Old Man  ( 詳細資料  位置:中國 )  原來你在選中國總統,你要搶習主席的位子.

而"做賊的,喊捉賊."的反應,就是這樣的回應"很多网军在大陆活动,发那些骗流量,搞乱别人大脑的东西。我十年前就意识到了。"

當牆內牆外的中國人說"我们可以自由翻墙,倒是支持台独的人,无法推倒心中的那一扇墙."時他們該回答的是"既然可以自由翻牆,又何須築牆?"

他們不須回答.因為:五毛和自干五的收入又不是很多,當然是照章辦事,領薪水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31149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