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不過是一場鎖定特定支持群眾的選戰
2019/11/18 04:03:58瀏覽956|回應1|推薦26

明年初的總統選舉,到今天,讓我,可說已經確定如此的認知.那就是:韓國瑜的選戰,和高雄的那次一樣,都是已經"鎖定特定支持群眾"的選戰.有人說"韓國瑜開拓了,本來不屬於國民黨的選民."所以,如果加上"國民黨的鐵票",那勝利可期.

我想這些人太樂觀了.以韓國瑜的打法,我相信,他的票源主要有三種.

一.本來不屬於國民黨的選民:這些群眾有多少不清楚.但很清楚的,就是屬於相信"貨賣出去,人進得來,大家發大財."的一群人.這些人接受:只要和中國能維持友好關係,兩岸就能經貿往來,台灣的人民生活就會獲得改善.他們這群人的思想,還真是"將中國當爸爸看待".他們眼中的中國,是一個慈愛的父親.他們相信:他們能成為"啃老族",父母健在時,供養他們生活,死後還留幾個億,來照顧他們度過一生.

如果韓國瑜當選後,首先要務,就是扶助影視業.讓台灣成為一個影視天堂.就像印度的"寶萊塢"一樣,拍一些中國政府完全沒意見的影視節目,提供他的選民和祖國的同胞,活在夢中.

二.真正受到中國恩澤的選民:這些選民的特色,就是"灣灣好無知".他們無論是在中國投資,工作,或是就學,...,是受益者.對他們來說"台灣不要成為障礙".所以,他們也是"將中國當爸爸看待".他們眼中的中國,是一個威嚴的父親.他們相信:他們能成為"孝順的子女",只要聽話順從,接受中國的管理,就能活得愉快.所以,這些人認為:台灣在中國的管理下回到一九八八年以前的台灣,才是正確的選擇

*這些努力助選的Youtube韓粉網站,要不要台灣國安單位一個個起底.

影片-

(真像五則天)(宅卡拉)

年輕人--

(朱利安)(高雄歷史哥) (寒國人)(比特王)(鈞鈞)(趴客話黑白)(高雄林小姐)(江湖)(桃園孫先生)

*(玉山腳下)台灣情報機構查證,張希達是中共中央廣播電台記者

(清大博士生何坤軒)(成大土木倪國俊) (韓家軍青年志工團)

五虎將與庶民--

(陳清茂)(杏仁哥)(強強滾)(文山伯)(貼紙哥黃建豪)(康將軍) (美國平師)(Jan索哥)(高雄葉老師)(高雄媳婦楊小姐)(民間公道連線)(forcusone corp)(HANK LI) (張景雄)(布萊恩)(風之行者)(包子隊長)(CHUN S)(阿不多)(我是業務周愷倫)(光明共濟會) (侯漢庭)(GTLEE)(袁小喵)(快門日記)(斌斌棒)(顏光織快速更新台灣)(酸梅評論酸溜溜)(人民最大聲)(天王祐) (內門起義)(KS瘋活人生)(小依音樂坊)

(Old Man)    位置: 中國

政論人--

(村長詹江村)(周錫瑋)(葉元之)(謝寒冰)(新聞大白話)(新聞深喉嚨)(大政治大爆卦)(庶民大頭家)(休士頓論壇)(天下華人)(美天電視)(蔡衍明)

*你們的祖國生出的新中國人,的文化水平就是如此.這些"婊"兄弟,對台灣人沒有吸引力,對你們,則是回到美好的過去.

"高粱肥,大豆香,還有那耳熟的幹話聲,...."

三.國民黨的鐵票:這些選民有多少才是不好說.

馬英九的7,659,014票,和朱立倫的3,813,365票,來比較,差了3,845,649票.你認為:朱立倫失去的3,845,649票,會全部歸隊嗎?同時,還留下的3,813,365票,也會繼續支持韓國瑜嗎?最後,像劉家昌說的會有八百萬票?

你去分析朱立倫失去的這些票

(1)不滿馬英九將他們的福利剝奪,的那群人占多少

這些人,完全不去思考:他們被剝奪掉的福利,在法律上是否站得住腳.如果有法律的依據來保障,在台灣,會被輕易剝奪嗎?如果,韓國瑜表態恢復這些人被剝奪掉的福利,那因而失去的選票又有多少?

尤其該注意的,會造成多少人,因而去投票反對韓國瑜?

(2)不滿馬英九向認同台灣傾斜,的那群人占多少

這些人,因為反台獨,所以接受"一國兩制",甚至是"一國一治".他們和"中國新黨","統促黨","中華愛國同心會",基本上合流.這些有多少票?

楊世光,生於臺灣臺北,籍貫山東高密,1996年畢業於臺北商專銀行保險科,1999年赴中國大陸廣州中山大學金融系學習,2002年畢業,2014年接任新黨秘書長2019年完成國立臺灣大學管理學院在職進修碩士班

同時,會造成多少人,因而去投票反對韓國瑜?

說實在話,台灣今天的選舉,是選最有能力的人.如果能在"友中,親美,"的條件下,來推展政務,當然是最實際的.只是"友中",在中國不接受"一個中國,各自表述."悍然主張"一國兩制"的情況下."友中",只要不變成"反中",就不錯了;而"親美",則是從一九四九年至今,我們一直存在的後盾.

所以,恐怕"和中,親美,"是台灣未來的唯一選項.如果台灣要長久存在,就是要利用中美如今的對立,站在西方陣營,將過去靠"紅色供應鏈",所造成依賴中國的錯誤政策,加以改進.讓中國清楚看到台灣和他保持距離,從而改變對台灣的戰略,接受"和中"的新關係.

總之,台灣要自己有辦法站起來,才有能力談條件.至於如果你是魯蛇,在任何制度下,你也別想過好日子;如果,你因為自己的利益被剝奪,而憤恨不平,那你也該想一下:有那個政府會接爛攤子?別沉迷在夢中了.你該找介石公,或是經國公,還你公道去.而不是向現在的政府繼續要求"被剝奪的福利".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30571552

 回應文章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0 04:40
所以你認為菜婆婆可以讓台灣人民更好?她在位這三年吃台灣的拿台灣的再摧毀台灣的不夠多嗎?只是因為你恐共就要台灣再接受這個貪腐的民進黨的政權嗎?完全沒有同意你的論點。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9-11-20 04:58 回覆:

我不支持任何一方.

我根本就認定:一九八八年和中國三通,如今要付出亡國的代價.

我支持美國對中國施壓,也希望中國能勇敢地挑釁美國,並付出滅絕式的代價.

中國不是前蘇聯,他只要下錯棋,就等著在進入百年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