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版的吉軻德先生
2019/10/01 04:00:31瀏覽1041|回應1|推薦29

習近平政治總規劃:安內,攘外,軍管.中國特色:讀德國人寫的共產黨宣言,唱法國人編的國際歌,對著俄國人設計的鐮刀錘子旗宣誓,把錢存瑞士銀行,把老婆孩子送美國,對自己治下的老百姓說不搞西方取之於民用之於民、和錢存在自己國家這一套

西方一部有名的小說就是吉軻德先生,他的助手桑丘Sancho Panza,另外,還有一位村姑阿冬莎Aldonza Lorenzo.構成了一部諷刺還停留在對中古騎士文化迷戀的故事.

*从炒房到炒鞋,中国近20年资本炒作简史

炒房,炒股,炒币,炒鞋,题材更迭不断,韭菜生生不息。“炒鞋”成为人们茶前饭后的高频词。有人调侃:70后炒房,80后炒股,90后炒币,00后炒鞋“。过去20年中国社会经历了四次大范围的炒富狂欢炒房到炒鞋,我们来竟是在炒什么?

依照我的生活經驗,台灣應該是:“40后炒房,50后炒股,60后炒期貨,70后炒鞋“當中國政府利用媒體炒作唱衰台灣時,他們的國民移居海外,見到台灣人就問"你們台灣60年代長什麼樣子?"台灣人告訴他"和你們90年代一樣."

真正檢查會發現:今天的中國,就是四十年前的台灣.只是如今的中國恐怕準備走回頭路.

*中国互联发展状况统计报告

2019年8月30日,CNNIC发布第44次中国互联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指出,截止到2019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达8.54亿,用户月均使用移动流量达7.2GB。其中45.5%的 网民为30岁以下的年轻群体,本科以下学历(不含本科)网民占比为90.4%,而月收入在5000元(21900元)以下的网民群体合计占比超七成

從這個報導,你就可以看到:中國一堆自干五,和網絡水軍,這些人普遍是低學歷和低收入.但是,加入解放軍統領的網路大軍後,高興地隨著吉軻德先生四處征戰

忽然,他們一個個都是年所得五十萬的優秀青年,都擠入中產階級.(聽說中國現在有七億人是中產階級)的行列.

當中國人在吹噓他們的網路支付時,後果,就是:因為中國的網站是實名制,所以馬上被懂網路的人肉搜,如此不堪的資料全部曝光.揚名四海.

帝吧成員個資遭起底「被參軍」

還記得:那個,讓全世界中國人揚眉吐氣,的東北大媽嗎?對Cnmber來說,他們的教育程度本來就是如此.

SHA SA 薩莎 Саша  位置: 澳洲

有趣吧.一隻中國東北(翻牆)的瘟豬,用澳洲來設自媒體網站.吃不起月餅,只好Cnmb他娘,來慶中秋了.

*這就是假新聞:大公报-大公网【台各界怒吼:港暴徒滚出台湾】

民进党和岛内一些团体29日在台北发起所谓“台港游行”。同时另有多个团体也在台北举行游行,批评民进党及“台独”分子与“港独”勾连,并齐声大喊“香港暴徒滚出台湾”。而赴台参加“台港游行”的香港艺人何韵诗在台北参加活动时被淋红油。#台湾#各界指出“台港游行”根本就是民进党的选举造势活动,利用香港反修例风波营造“反中”氛围,欺骗选票。

請問:(另有多个团体也在台北举行游行),批评民进党及“台独”分子与“港独”勾连,并齐声大喊“香港暴徒滚出台湾”。圖片在那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29222514

 回應文章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1 13:38

當我1993年到大陸工作時,我還真瞧不起他們。

在我1996年離開大陸工作時,我開始佩服他們的規劃。

當我看到"一路一帶"時,我豎起大拇指。

今天習近平的領導策略,是帶領中國向上的最佳策略。

看吧,十年後中國人將領導世界。

看吧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9-10-01 14:45 回覆:
你還在台灣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