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謂中國的國際空間
2019/07/17 04:16:07瀏覽520|回應0|推薦22

2019年兩岸國際空間的比較

一.台灣

1.111個國家和地區護照免簽證

2.40個國家和地區可以落地簽的方式入境.

3.17個國家和地區可在網絡上申請電子簽證

二.中國大陸

1.29個國家和地區護照免簽證

2.46個國家和地區可以落地簽的方式入境.

3.22個國家和地區可在網絡上申請電子簽證

當你看了這份比較後,你會發現中國的這些"翻牆"的愛國五毛收拾了玻璃心,和台灣的這些紅統,齊聲說"這是中華民國獲得護照免簽證,落地簽,和電子簽證.台灣國在哪裡?"

忽然間,他們都想起了中華民國.

其實,狗也有等級的,一個沒有血統證明書的米克斯,無論在中國,或是翻牆到西方的網站,他們就是想賺點錢討生活.誰會賞錢給這些米克斯?當然不是那些祖國來的爺們和後代.是那些在中國本土,和西方世界的小人物.這些人賞點錢,換來麻醉自己的優越感.

***看看中國大陸人民的真實聲音

其实,我们大陆的70%以上民众都是明白人,只是我们无法发声,只有在海外旅行期间见识真相谈感想。而那些在网上攻击台湾及西方文明的人,除了部分被洗脑致残的人渣,大多是中共雇佣的五毛水军及网警。你们台湾人民根本不用去理会那些丧失良知与人格的心理变态扭曲的反人类之小丑。我们的父辈以曾是中华民国之公民而自豪,我们是一家人

對這些來到西方國家的中國人來說,由於文化水平低,所以:一方面在西方生活,一方面批評西方,歌頌中國的富強.只是他們願意回中國嗎?自然不願意.因為回中國也找不到工作.

相對於這種水平的中國人,過去從台灣來西方世界的人,有誰後悔了?

對這些人來說,他們知道台灣的現況,但是他們本身在西方世界過得很好的生活,不需要靠網路當自媒體來賺錢,也不願意再回台灣,更不要說中國大陸.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27884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