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聚餐
2019/06/16 04:08:23瀏覽964|回應1|推薦38

今天和朋友選擇在台北市慶城街的莫凡彼咖啡館(Movenpick Café)用餐,聊是非.這家咖啡館位於文湖線南京復興站七號出口,的右手邊附近.

由於兩人都很閒,就先點了早午餐(Brunch)和飲料.

這裡的飲料,無論是咖啡,或是紅茶,可以續杯,同時提供開水.兩人合計花了三百三十元.

到了下午,繼續用下午茶餐(Afternoon tea).我點了主餐:奶油青醬義大利麵佐香酥魚排,南瓜濃湯,和蜂蜜檸檬汁;

朋友點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番茄蔬菜湯,和紅茶.兩人合計花了六百五十六元.

之後,朋友不敢吃冰淇淋,卻推薦我吃這裡的瑞士冰淇淋,被我拒絕了.因為吃完冰淇淋後,來到酷熱的台北街頭,更是煎熬.

*Mövenpick的名字由möven(海鷗)pick (啄食)組成.是 Mövenpick 創辦人Ueli Prager 有一天在蘇黎世 Quai  橋散步時,見海鷗從他手中啄食麵包有感而起的.

當然讓我更迷惑的是:朋友接著要參加晚餐的約會.他從英國到西班牙,或是法國了!這就是常出國被影響到的現象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27120492

 回應文章

二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6 12:47
真不錯,從早上吃到下午,是個聚會的好地方。請問食物還美味嗎?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9-06-16 14:01 回覆:

很不錯.

是早午餐吃到下午茶,等於吃了三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