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芝麻粉
2019/05/23 05:04:15瀏覽772|回應0|推薦39

那天拜訪宜蘭的親戚,就想到他曾經在附近的住家購買自己研磨的各類豆粉,就問了.

親戚聽了,開車載我過去購買.回家一食用,真是香純.只是接著一陣子,總是覺得火氣很旺.

私下研究,我:蔬菜,水果,白開水,都吃喝很多,怎麼會肝火旺呢?

這幾天,將每餐吃的食物逐一研究,終於確定是黑芝麻粉的問題.

看來,我還不能吃黑芝麻粉.

中國的傳統文化,自古以來非常重視養身.所謂"藥補不如食補"確實非常有道理.只是,從來你會遇到一堆奸商,所以當你吃到真的食物,還產生不適應症呢!

看來,還要買包純黃豆粉,來稀釋這包黑芝麻粉呢!(只是說笑).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2638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