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春雅聚
2019/02/18 05:09:12瀏覽614|回應0|推薦38

參加網路詩社(流觴亭)後,和大家熟悉了,這次是第三次的雅聚.各地的詩友南北匯集到台中來.平常,只是在網路上藉著詩詞討論的溝通,如今見面後,大家更親切了.當然,部分詩友因為個人因素不克參加,是個遺憾.我們中午選擇在廣三Sogo十六樓的漢來蔬食用餐,接著到美村路的好樂迪KTV唱歌.大家約於下午六點三十分結束,期間陸續部分詩友有其他要務逐漸散去,而我也因為住在台北,所以約六點,就和新詩友常瑛先行離開.

由於雷兄(雷尚淳)茹素,他選擇廣三Sogo十六樓的漢來蔬食用餐.對我來說,我不避諱素食,我不喜歡的就是:市面上的一些素食餐廳,喜歡擺上一堆加工品.既要吃素,又吃素雞,素鴨,素排骨,....讓你覺得何苦呢?如果要這樣子的吃素,你就吃肉邊素就好了.

席間,這次,認識了三位,第一次碰面的詩友:小魚兒(就是瑜),楊風(他在Youtube有一個風雲天下楊風的頻道,趕快去訂閱.),和雷兄(雷尚淳);其他的人,就是見過面的亭主煙(微林.小咪.),李碧娥(曳白),二馬(最天才的白癡),東東

這頓飯由雷兄(雷尚淳)招待,所有的菜色就是真的素齋,讓你很滿意讓我回想到過去,曾經在台北市的一間佛寺吃過的素宴.

美村路的好樂迪KTV唱歌,則是由氣質美女李碧娥(曳白)招待.她精通插花藝術,同時詩,詞,的填寫又好,當之無愧.只是,就像是眾阿公,阿嬤一樣,喜歡拿孫子,孫女當模特兒,又不給酬勞,明顯犯法.

*有一個法國老阿嬤在她兒子的園裡工作,被稅務單位看到,就對她兒子開罰單:不給酬勞.

這次的聚會,又出現了兩位未曾見過的詩友:萩荻和新詩友常瑛

席間,你聽到了歌神楊風,和雷兄(雷尚淳),歌后李碧娥(曳白),東東,萩荻的美妙歌聲.而亭主煙(微林.小咪.)也接受挑戰,要為這次的聚會填一闋詞.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2474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