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
2018/09/11 03:52:23瀏覽837|回應0|推薦41

台灣發生日本人腳踹“慰安婦”銅像事件

台灣民間團體日前在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旁設置全台首座慰安婦銅像,馬英九親自出席銅像揭幕,引發日方的“嚴重關切”,“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駐台代表沼田乾夫不但為此請見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還當面向吳敦義提出“移除”銅像的請求,但遭吳敦義回絕。

日本“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等16個團體7日到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下戰書”,但卻驚爆16個團體的代表藤井實彥竟出現用“腳踹”慰安婦銅像的粗暴舉止,引發地方強烈反應。

這件事情,在微博網站上傳開後,你可以看到中國網民的反應,是如此.

*這鬼子,要敢在大陸這樣做,早就入土為安了!

*在韓國的話,日本大使館應該已經被砸了.

*當時,有個日本人後代的呆灣人說"她的阿婆,是自願給日本搞的."他說這句話的時候很強硬啊,沒看出軟弱啊."

進入教育部陳情的台灣反課綱參與學生,得知自己曾祖母輩自願慰安的事實不被國民黨承認,無不當場崩潰痛哭,悲憤欲絕,高喊:“我阿祖是自願的!”

看台灣報章雜誌刊登的日本雜種發表的開脫聲明,如果他的行為,在日本社會被接受,他不需要發表這篇聲明稿.

說明,在日本社會價值來評論這種貨色,也是被認定為:死爸.死媽.孽子.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1549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