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場拔河賽勝負已定
2018/08/23 04:37:42瀏覽1047|回應0|推薦36

最近發生的三件事情:

1.台灣的缺電缺水問題.

從留英政權執政後,在國內就是意識形態掛帥,為了達成"非核家園"的述求,只好燃煤發電,造成空氣嚴重污染,和台灣生態環境的破壞.最後,就是讓台灣在全球氣候變遷下,成為最嚴重的地方.之前的缺電,缺水,讓我遠在美國的家人,和親戚,都隔海來關心.

2.85℃問題.

一家台灣企業到中國大陸和全球佈局,他在中國大陸的生意所得,佔了全部收益的百分之六十以上,結果因為蔡英文過境美國洛杉磯時,造訪當地門市,店員以抱枕要求簽名盛情歡迎,被大陸網友冠上台獨企業抵制.

85℃發表支持九二共識聲明自清,同時,表示當時是台灣官員臨時過來,不是刻意安排,又引發台獨人士不滿.這時,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當地時間15日上午表示,總統行程都充分考量維安安排,行程不會是臨時起意,重打85℃企業一個大巴掌.

3.台灣同胞大陸居住證問題.

從一九八八年兩岸三通後,中國大陸一直寄希望於台灣的政府,能和他談和平統一,結果,幾十年過去了,換來台獨的氣焰越來越高漲;如今,中國大陸改變作法,寄希望於台灣的人民,所以,他陸續地提出一連串惠台措施.從台胞證到現在的台灣同胞大陸居住證,同時,中國的手機門號,在台灣也不再是漫遊,再加上北斗系統,未來走遍世界是可期的.

看到這三件事情,你就知道:一個,將人民的血汗錢,拿來買美國的破爛武器,和美日的商品傾銷,同時,金錢外交,的這種政府,最後,將被人民唾棄.

中新網8月16日電

今日上午,國新辦就“港澳台居民證件便利化措施”舉行新聞發布會。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龍明彪表示,制發台灣居民居住證,是便利台灣同胞在大陸學習,工作,生活的一件大事。便民,利民,落實同等待遇,就是這項政策的意義所在。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14227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