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痞子鬥狠
2018/06/19 05:27:36瀏覽1083|回應0|推薦32

今天的氣象新聞(2018/06/16 06:00)出現:中央氣象局終於追認了..熱帶性低氣壓凱米→第6號颱風.凱米近中心最大風速20m/s.由於「凱米」已經離開台灣的颱風警報範圍,氣象局也不會針對它發布颱風警報囉.~就讓它靜悄悄地離開 .

依照WMO的法規,西北太平洋區的颱風統–由日本氣象廳編號並命名,連美國都要遵守這一規定.結果台灣卻認為史上第一個在高雄「被生成」的詭異颱風-6號颱風凱米,在陸地上觀測到的近中心風速,怎麼看就只有4到5級,離輕度颱風門檻還差了一大截.氣象專家吳德榮點出關鍵:日本利用衛星遙測收集資料,可靠性遠不及事發地台灣收集到的數據,「他們從天上看,我們在地上收,誰比較準?」另外,據了解,萬一跟進颱風,由於已來到陸地,勢必得發布陸上警報,恐怕立即造成縣市政府及民眾不便,考量已有熱低壓特報、豪大雨特報預警,氣象局內部討論後決定「不甩日本」,才會發生兩國不同調的罕見情況.

這就是台灣的這些人的特性.這些人,習慣性的自以為是,習慣性的亂說話,但是,又沒有能力,按照自己說的去做,只會整天搞社會運動,大放厥詞.等到事情的發展和他們不同時,就是"自我安慰",或是選擇"顧左右而言他".反正,這些人所堅持的東西都是假的,真正想要的就是權位,和得到權位後帶來的龐大利益.

經過李登輝,陳水扁,到如今的蔡英文.你看到台灣的處境越來越差.

為了"非核家園",新蓋的核四電廠不啟用,卻還使用核一,核二電廠.同時,大量燃煤造成空氣汙染;至於當初認為是仙丹的太陽能發電,和天然氣發電,不是空中樓閣,就是不切實際.結果,如今夏天,你到任何地方都是為了節約用電,將過去盛夏穿外套的浪費環境,一改為隨身要準備扇子!

為了"年金改革",和推動"台灣意識",的教育.如今的台灣,聰明的年輕人選擇離開,他們很清楚,留在台灣沒前途,同時,在台灣,除非學些技藝方面的課程,其他都是浪費時間.只要一離開台灣,你所學到的這些依照台灣意識所創造的知識,都失去了舞台.你一開口,就準備被別人輕視了.

為了"台灣獨立",但得到政權後,又不敢真正推動獨立,只會拼命的去中國化.如今,在國際上還有什麼空間?所有的國際組織,都將台灣,從"中華台北",改成"中國台北".最近的一個大笑話,就是台獨團體透過日本人的幫忙,將日本航空公司的告示牌:(簡體字維持中國台北).繁體字由"中國台北",改成"台北".還認為是一個重大勝利.這種阿Q精神,就是未來台灣苟活的方式.

李大維要告訴台灣人民,『那些是屈服於中國的航空公司,要不要搭乘是你們的選擇』網友回了他一句"請告訴我們,那些飛機可以搭乘?"

如今,這些人剩下的,就是在網路上,或是自己群體中,寫些"自爽文",來安慰這些人的玻璃心.就像過去的"灣生的故事",或是"日本皇民的故事",還有的就是"台獨的故事",這種在FB上寫的自爽文.

你能出示走出台灣海關,和進入丹麥海關時,的照片嗎?

(因為不想再被歐盟海關誤認:「Are u from China?」今天出門前趕快在護照封面貼上「台灣國」與台灣黑熊貼紙,出關檢查時完全沒被台灣海關刁難、平安出境。

接下來三十八天,我們要帶著「台灣國」護照勇闖丹麥-波蘭-立陶宛-拉脱維亞-愛沙尼亞-挪威。)

可預見的未來,這些"新半山",將回來台灣,取代過去"從中國大陸移民台灣的知日外省人",和"知日的台灣人".而台灣,從一九四五年來所創造的台灣歷史文化,終將被改寫.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1252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