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住你的政治立場
2017/11/20 04:44:19瀏覽1264|回應7|推薦47

當你熟讀歷史時,你會發現:一個朝代的盛衰到覆亡,都是合乎歷史原則的.而下個朝代,如果接的好,它就延續了一長段時間,如滿清入關,在中國掌政二百六十四年,而蒙古統一中國後,只掌政了約九十年.以這個道理,來看今天的中國世局,就太清楚了.

孫先生和一批志士領導革命,創建了中華民國,但中華民國的建立,卻是在袁世凱逼清帝退位後達成,接著的北洋軍閥亂國,北伐抗日,中華民國何時統一了中國?在二戰後,它又流亡到台灣.當你仔細的研究中華民國的歷史,就會發現:它是一個由西方國家扶植的買辦政權,如同今天的南韓政府一樣,這種政府,有辦法完成中國的統一嗎?自然是夢一場.

在台灣,這些高舉反共旗幟的人.他們今天無論是主張"台獨",或是"獨台",他們靠的就是西方列強的支持.所以,聰明的人喊"中共沒有人權",愚昧的喊"打狗要看主人".這些人,為了他們的理念,自然是將自己封閉起來,用謊言麻醉自己,來得到活下去的理由.在同時,聰明的人取得"外國的護照",將自己的後路準備好,而愚笨的,則是幻想"大不了,打敗後,回鄉下老家種田."所以,當這種洋奴,批評那些"識時務",轉而到中國求發展,接受中華人民共和國為祖國的人,為"數典忘祖".真讓我看了啼笑皆非.

今天,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了中華民國,靠的就是人民的支持.台灣的這些人,習慣接受西方列強的話語,來批判中華人民共和國.只是,有用嗎?

中華人民共和國,從它的"槍桿子出政權"開始,它就是完全靠自己打下江山,它統一了中國大陸,將漢奸和軍閥遺孽都整肅了,將那些列強支持的分裂主義者掃除了,最後,它發展四個現代化,成為全世界,在西方的政治制度外,多了一個成功的模仿對象.

如果,你熟讀歷史,你就會知道:在中國歷史上,當改朝換代時,一些原來享受權力在朝為官,或是在地方的仕紳階級,他們或是選擇為國盡忠,或是,隱居山林.這種人,才是真的知識份子;而一般的人民,則是向新政權輸誠,換取家族延續的利益.

如今的台灣,會為他們所信仰的"中華民國",或是"台灣國",盡忠的知識菁英,在哪裡!這些人該"見好就收"了,回去你山姆,或是太郎的懷抱裡.

不要太貪,失算,最後被抓起來,到中國的邊疆去"念故鄉".那還真是噩夢一場.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08867302

 回應文章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3 23:48
兩岸中國人放棄虛妄的政黨政治,解散所有政黨,這才是除去亂源的根本之道。
又,西方所謂的人權,有一個前提,人類是《舊約》裡講的造物主造的,人權是
造物主給的,所謂天賦人權。談人權,無異於承認《舊約》造物主;反之,若不
承認《舊約》造物主,否定人類有原罪,人權也就無從談起。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7-11-24 06:01 回覆:
中國文化"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強大的國家、你只是个屁!
2017/11/22 07:59
以前跟蔣一天倒晚反共、岀來了、人家看你黃臉、
叫你CHINAMAN,這才醒來、原來國家認同的重要!
沒有強大的國家、你只是个屁!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7-11-22 12:02 回覆:
靠美國支持的一群人,反共是假,斂財是真.

九州昧慚生
2017/11/20 17:00
民初時藉外國的勢力也許有些無奈,但是就看誰能夠盱衡全局、掌握局勢與機會,這點毛確實比蔣要優,而且共產黨在整體的組織行動也是較貫徹的,一旦勝負,到臺灣來,高層的大多數人相信是偏安的居多,造就了今天局面,更慘的是上面只剩下寡廉鮮恥的撈家,真的是最差的狀態。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7-11-20 17:15 回覆:
丟臉啊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百分百中國人
2017/11/20 15:41

讀懂中華民國不是件容易的事,

而能從歷史事件看見看清中華民國自身的處境,

更不是件容易的事。

本來李敖大師可以更清楚說明中華民國的一切,

但因為李敖大師的恨反而對此走了偏鋒。

不過李敖還是有其歷史的銳眼,

只不過很多人被美國日本的虛偽遮蔽了屬於中國的眼睛。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7-11-20 17:15 回覆:
賣傘的總希望天天下雨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0 12:46
語重心長!讚啦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7-11-20 13:41 回覆:

一些人還活在夢中.他不知道:別人撈錢是真,台獨建國是假.

如今,美國的這些掮客,天天來台灣,就是,大家一起撈錢.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0 10:11

中共現今的繁榮還不就是依靠西方,笑誰呢?

放棄共產主義,全盤接受資本主義,共產黨精神早已破產。

而今中國人為何全球移民大竄逃?因為沒有安全感。

一黨專政,黨控制一切,非黨員會有安全感嗎?

溫哥華一大群中國人,問他們為何移民?連說都不敢。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7-11-20 10:27 回覆:

中國人移民有兩種:一種是,學術,技術,投資移民.這種人,不要擔心,他在外國會被排斥;一種是,出國討生活的,為了公民權的資格,只要是西方國家說的,都接受.

對我們這種,移民西方國家,就是中上階級的人,來說,我們看不起,那些出賣人格,國格,的人.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滑稽可笑的是
2017/11/20 05:40

有人曾經在 udn 大肆造謠,誇張詆毀中國大陸,妄稱所有說中國好的人為五毛。沒多久,他自己也被美國人押著進出中國大陸無數次,目的就是找生意,找商機。

我很好奇,以後他會再如何說中國?就看他有沒有搭上順風車。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7-11-20 05:43 回覆:
這種人的言行不足為奇.在台灣,喊"反共".到中國"同胞兄弟",無恥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