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rris and Julian (十四)
2017/10/19 05:26:53瀏覽861|回應0|推薦42

Harris and Julian  (十四)    一九九O年十二月

Harris

今年是讓我感傷的一年,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Jimmy,在四月的時候,發生車禍事件走了。我想,你從Franklie,或是Lind那裏,應該已經聽到噩耗了。對我來說,經過幾個月的療傷,還是心情無法平復。我們三個人和Tony不同,他較早熟,一直是老師的助手,而我們總是讓老師操心。

Jimmy很喜歡繪畫,但是,他的家庭和我們家一樣,只有醫科,商科,和理工科可以選擇,所以,他在大學聯考上落敗了;本想,他再接再厲也能順利考上大學,沒想到,一場車禍全都沒有了!

小學時的女同學YeddaGelsey,她們的功課一直很好,所以,很順利的讀到國立大學的理想科系,這一次,她們也趕回來送舊日同學最後一程。過去,她們的兇惡面孔,如今都變和善了。

我們一起去看了這部電影亨利五世(Henry V),看到這位英法百年戰爭時期英國的年輕國王,如何在登基後,就率領軍隊,將敵人打敗,最後和凱薩琳公主結婚,也取得法國的王位繼承權。當我看完這部電影後,只感覺:這個世界一直在變化。今年的十月三日,東西德合併了,東德的共產政權,被西德所取代,未來的世局發展又是如何。

Jimmy的姐姐,特別為我們煮了寧波年糕炒大白菜肉絲,味道真好。

寧波年糕炒大白菜肉絲:寧波年糕.大白菜.紅蘿蔔絲.肉絲.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0837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