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趴趴走
2017/08/16 05:04:30瀏覽835|回應0|推薦31

七月一日從香港回台北後,本來的規畫是:七月中.下旬,就要到土耳其旅遊,但是,被一些公私事情所耽擱,所以,就延到八月下旬了。

這段時間,當然要利用時間上山下海,來逃避大台北地區的熱浪攻擊。

這些年來,台灣的夏天越來越熱,加上,政府的無能推諉,讓人開始認真思考:是否該查一下,哪個地方,在夏天,它的溫度,維持在攝氏25度。該去那裏Long Stay了。

一.野柳:

這是許多人的記憶,還記得,大學一年級的春假,就和一群同學來這裡遊憩。後來,整個北海岸,都有我們的足跡。如今,家中還有一大袋的石花菜,提供我,夏天時候做石花菜凍的原料。

二.台北市雙溪公園:

還是大學的時代。那時的士林一帶,最美的路線,就是從士林的中正路,往故宮博物院一路玩過來。你會經過士林官邸,雙溪公園,而這附近溪邊的綠地,也讓你有留連踏青的地方。最後,當然就是到故宮博物院,欣賞老祖宗留下來的寶貝。

如今,雙溪越來越美,成為我和朋友短暫休閒時的最佳去處。

三.郊山:

這些大台北郊區的郊山,成為我們逃避暑熱的幽境,在這裡,你能享受那浮生半日閒。

汐止大尖山步道

望古瀑布

汐止迦冬瀑布(裡面的聲音是朋友教我如何製作影片)

深坑四龍瀑布(炮仔崙瀑布)

大溝溪步道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0787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