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罷免朱立倫
2008/12/22 22:27:21瀏覽619|回應1|推薦14

為何桃園縣這樣一個地方政府~

可以在她的明年月曆上將我們一向自傲快100年的雙十國慶取消了~

甚至改為十月一日是國慶日~

這個日子不是我們從小被教育要避談的偽國慶嗎~

連七月一日回歸日都印上去了~

難道我們的台灣已經回歸中國了嗎~



當這事件被媒體揭露時~

桃園縣政府發言人竟然出來辯駁~

說是印製月曆的廠商搞錯了~

真是把人民當傻瓜~

在台灣經營的印刷廠那一個人沒有受過小學教育~

會不懂10月10日是什麼日子~

他們的承辦人員與印製人員不會發現這樣嚴重的問題嗎~

就算沒發現好了~

桃園縣政府的承辦公務員難道不用先請場商印出幾份樣品~

校槁一下顏色樣式嗎~

更何況是日期這麼重要的資訊~

那月曆的功能在哪呢~



犯下了這樣的錯誤~

難道承辦公務員不用被以出賣國家送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處份~

這樣重大的事情也豈是一個小小的承辦公務員所決定的~

這樣一個公務員至少也有大學畢業~

甚還還有高普考及格~

怎可能犯下這種錯誤~

而這樣的決定如果桃園縣長沒下令~

那小小一個公務員怎敢~

當然就是上面說什麼~ 下面照做就是了~

但是朱縣長也是人民選出來的~

難道這樣失格失份的縣長不該由選民再將其罷免嗎~



然而朱縣長一向溫和的形象~

相信他也沒份膽敢做這種決定~

想當然爾後面還要更高層的長官授意~

這樣就知道有誰能做這種決定了~

自從新政府上台後~

不但一直在犯很多離譜的錯~

還朝令夕改得多~

並且更可怕的是不斷在做出賣台灣人民未來與國格之事~



這樣的一個月曆事件其實就是故意在試探民意水溫的溫度計吧~

為何不拿台北市政府才實施~

因為目標太明顯了~

這樣讓人想到為何之前一個女警~

在遊行中竟喊自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警察~

真是事出早有因了~

也許在我們的警政署早已私下要求警察們~

將中華人民共和國視為效忠對象了~

只是對外封口的方式卻不小心毀在一個傻警察口中~

請我們的政府不要什麼都不說~

偷偷在做些讓人民心寒的事~

就算知道這樣搞下去會把人民逼得放棄2012年投給他~

也不必如此明目張膽的做吧~

決定在任內之前完成投降中國的壯舉吧~

司馬昭之心 路人皆知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168&aid=2496446

 回應文章

我盡量,但我不是電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荒唐!
2008/12/23 11:40
(呴 我剛剛打了一串都不見了..冏) 這個新聞真的太扯了..朱縣長啊....用心一點嘛!PS:國格怎麼會隨著新政府上場而有所動搖?唉!
若我不為自己著想,誰會為我著想?若我只為自己著想,我算什麼?若非此刻,更待何時? --Schopenhauer's Porcupines
從容自若(julian168) 於 2008-12-23 13:31 回覆:
是呀~
每天光看這些消息都會氣死~
甚至新聞還要限制電視台的言論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