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刷被偷了
2008/07/28 15:19:44瀏覽774|回應2|推薦12

前陣子因為公司車位都在戶外停車場~

為了避免愛車外日曬雨淋的~

幾乎每天都走路上班也能省點油費~

這個月公司的停車位停到不錯的位子~

剛開始還好~

但前陣子颱風有一天上班時突如下起暴雨~

正要起動雨刷時~

咦~ 怎麼駕駛座的雨刷只剩下面的支架在轉~

雨刷不見蹤影了還刮傷我的玻璃~

還好距離公司不遠硬撐到公司去~

我心想來怎會這樣~

但不知招惹了誰~

心想是何時被人動了手腳的~



到了公司下車察看~

發現原來雨刷被拆走了~

前幾天不是都還大晴天的~

看起來應該是好幾天了~ 自己卻沒注意到~

難道是在公司裡被人破壞的~

因為前些日子有個案子不太順~

那些人從大陸出差回來卻不處理事情的~

每個人似乎都躲起來了~

我懷疑那幾個同事的可能性還蠻高的~

只讓我覺得心胸真狹窄~ 為何不就事論事~



愈想愈不對~

最後向公司的總務單位反應~

看看是否能調出停車場的錄影帶~

沒想到最後公司的相關管理人員~

看了現場後也只能跟我說很抱歉~

攝影機只針對車道的設計~

並未朝向各角度與車位~

還向我示範雨刷要拆很容易滴~ 連工具都不需要~

所以有心人要破壞很容易的~

我在設想各種可能性~

誰會只拆了駕駛座的雨刷~

而且還要早知道雨刷怎麼拆的~

除了搞破壞的~

就是有個人的雨刷壞了~

就拿我的去用~

也許是有同車型的人將我的A走了~

總務人員還幫我看看附近是否有同車型的~

唉~ 就算有也無法斷定他偷走了我的雨刷~



撐了一個星期~

心裡還想說要等回車廠再看~

今天放颱風假~

但擔心明天應該會下大雨~

就趕在昨天颱風前跑去桃園的一家汽車材料行看看~

到了現場我看傻眼了~

太多種款式還不知如何挑起~



原本以為會針對車型展出專用的雨刷~

但找來找去有近20種型式~

卻沒有我的車型專用的雨刷~

而且整組的兩支雨刷價格都超貴的~

看看旁邊的架上分類都是以雨刷長度分類~

心中大概有譜了~

原來不同車子的雨刷只有大小來區分~

但還有疑問的是難道不同車的前擋玻璃弧度都適用嘛~

沒辦法找了像個店員的人來問~

果然真的就這樣子了~

先翻閱雨刷廠牌的型錄找出自己的車型~

然後找他的尺寸別~

頂多駕駛座與乘客座的尺寸不一樣而已~



但他沒多說就跑了~

我還是不放心~

擔心到時買了很難退換貨~

後來一個店員看我很納悶的樣子~

主動來問我有問題嗎~

他甚至問我車子是否有開來~

可幫我去看一下~

我半信半疑的問他 "還沒結帳可以帶出去看嗎?"

他說OK的~

就趕緊跟他走過去愛車處~

他看了一下就說可以~

幾秒鐘立刻就幫我換好了~

哇真快呀~

然後就去結帳了~



嗯~ 這樣的服務我喜歡~

又不是愛玩車的人~

那麼多竅門誰知道啊~

有個這樣的專業服務真讓人覺得很貼心~

我這樣時間不夠用的人正需要這種服務~

終於幫我的愛車~

就像替自己的女人一樣~

換了個眼鏡~ 不然下雨天真的粉危險的~

也學到一個經驗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168&aid=2084399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世界窮了
2008/07/29 15:23
連雨刷也要偷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從容自若(julian168) 於 2008-07-29 20:46 回覆:
他還算有良心~ 沒兩片都拆了~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7/28 19:14

不會吧...

連雨刷也有人要A啊


*媽媽的守護者*
從容自若(julian168) 於 2008-07-28 19:22 回覆:

哈哈~ 想不到吧~

以前連車輪框中心的蓋子都被偷過~

很多人為了自己方便~ 就會直接拆別人的東西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