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袋裡的溫暖
2008/06/01 13:43:04瀏覽446|回應3|推薦37

見到妳真是一個巧合中的巧合~

當後來我們在MSN上聊了許久~

是因為老闆出差去大陸~

加上我又剛好比較閒~ 才能交談那麼久的~

不然平時在辦公室內連續用MSN時~

別人絕對會聽得出來~ 更何況那精明的老闆~

因為工作時打字聲音與MSN是不一樣的~



那幾天妳會主動聊到妳以前的學校生活~

後來妳還提及一些私事與困擾~

我總是盡朋友的情誼幫妳提出一些建議~

只是妳的執著讓我不敢再說什麼了~

妳甚至還笑我不客觀~

其實那不對~ 只是立場的問題而已~



妳曾經還讓我分享妳過去的照片~

其實從照片中的表情與照片中人物的交流~

我就能知道妳私底下大概是個什麼樣的人了~

聽妳的談話我總感覺妳是一個很積極的人~

也是我為何欣賞妳的原因~

因為我聽過太多讓我失望的人~

只是妳似乎缺乏那麼一點的自戀與自信~



有一陣子~

妳會打趣說我怎麼那晚才登入MSN~

哈哈~ 真以為我在外商公司啊~

因為我早上一進公司就先收Mail先處理一些緊急的事情~

很多公事都喜歡在夜間爆發~

有時還得在實驗室趕忙做些量測的工作~

忙起來一個上午就不見了~

要到中午才能回到電腦前~

相信很多人是無法體會我們那種忙錄的上班型態~



這陣子我能明顯的感覺到妳的冷~

冷到我不知道該跟妳說些什麼話~

說了十句可能不到兩句的回應~

不是哼哼哈哈的~

要不就是沒反應~

不知妳是真的在忙還是...

我有一陣子甚至不太想再登入了~

心...是會冷的.....



在這寂寞的週末假日~

不習慣午睡~

我會輕輕地想妳在做些什麼事呢~

妳的心情好嗎~

妳會在某個思緒的轉彎時想起我們的對話嗎~

其實我一直沒敢給妳什麼壓力~

妳的矛盾我懂~

但偶爾我會希望妳會悄來一片隻言片語~

像是伸出手放在我的口袋裡的那種溫暖~

讓我知道妳還是有一份熾熱真誠的心.....

(背景音樂: 百分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168&aid=1920099

 回應文章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03 12:15

此時無聲勝有聲耶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6/03 11:33
喜歡就勇敢跟他表白喔
*媽媽的守護者*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口袋裡的溫暖
2008/06/02 01:54

呵呵~~

戀愛的感覺真讓人七上八下的